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40岁随时闪电结婚 郭富城望未来10年成就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51 中国新闻网
40岁随时闪电结婚郭富城望未来10年成就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郭富城继续为慈善活动不遗余力,昨日在名下基金中捐出10万元给慈善团体“寰宇希望”来帮助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此外,本月26日生日的城城表示﹕“不排除遇到好女孩,便会闪电结婚。”

  据星岛日报报道,昨日郭富城出席“爱天际舞动”活动,与一群低收入家庭儿童乘坐直升机畅游维港,饱览香港两岸宏伟建筑,城城更在名下“郭富城国际慈善基金”中捐出港币10万元予慈善团体“寰宇希望”,希望帮助低收入家庭小朋友能开拓更广阔的成长空间。众小朋友为了感激城城捐助,特
别亲手砌嵌了LEGO飞机模型送给城城,逗得他开心不已。

  本月26日是城城生日,他表示今年生日比较特别,因这是他刚踏进40岁的开始,所以对他来说是极为重要,他说﹕“生日当天有没有假期不是问题,始终我现在以工作为主,生日只是一个纪念日,讲给自己知道又大1岁了,需要有更大的理想,今年对我生命中是重要1年,希望在未来10年我工作上有更大成就,(那感情方面呢﹖)感情方面我不急,这么大个人有女友也不出奇,也不会被人耻笑,我看歌迷应该也不会投诉,如果我遇到好的女孩,我不排除闪电结婚,但你们时常问我感情问题我也怕读者生厌。”

  现时城城就希望能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我生于香港,也希望我们的子子孙孙可以安居乐业,现在南亚发生地震,我看到也不开心,但天灾我们没法控制,只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到他人,始终种善恩得善果,这话没错的。”

  这次活动对于经常为了工作要乘坐直升机的城城可说不足为奇,但对这群小朋友来说,却是极为新鲜,在机上更不时向城城发问,而城城也不厌其烦一一作出回答,满足小朋友的好奇心,城城笑言﹕“这次我真的做了导游,其实香港的将来是依赖这班小朋友,所以他们知道香港有这么多重要建设,对他们将来不单有美好回忆,更可继续推动香港繁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