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大S若跟仔仔结婚 不需要我的祝福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55 新浪娱乐
蓝正龙:大S若跟仔仔结婚不需要我的祝福吧

蓝正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跟大S分手四个月,蓝正龙终于走出情伤,昨天记者问他,如果大S真的跟仔仔结婚,他是否给予祝福?他回答:“他们应该不需要我的祝福吧。”但未来如果有工作场合遇到大S或仔仔,他不会刻意避开,他说:“那是我的专业。”

  蓝正龙在内地拍新戏《金色年华》三个月期间,因为跟大S分手没多久,心情饱受煎熬,有时候收工回到宿舍,跟助理一起喝威士忌,还会发酒疯,对著屋顶大叫几声,失恋的心
确实很痛。

  但昨天蓝正龙已恢复冷静,看到大S跟仔仔热恋的新闻,蓝正龙说:“已经没什么感觉。”失恋时,他走在路上,不想看任何女人,几个月前,经纪人比利非常担心他的情绪,幸好昨天蓝正龙已恢复正常,在忠孝东路上,他发现路上有位“正妹”,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曾在《赴宴》同剧演出的张钧甯。

  蓝正龙叹口气,表示可惜,路上“正妹”竟然是认识的张钧甯,他坦承,双鱼座不谈恋爱不能存活,未来的日子,随时有恋爱的机会,他都不排斥,无设限。

  传闻他跟大S分手是因为在电影《恋人》中,与李康宜拍激情戏,假戏真做,对此蓝正龙说:“康宜真的很倒楣,背这个大黑锅,我觉得对她很不好意思。”

  蓝正龙在戏外对李康宜觉得过意不去,戏里两人的限制级演出更是尴尬,拍《恋人》激情戏当天,李康宜的男友去接李康宜,蓝正龙看到李康宜的男友,不知如何面对,连招呼都没打就走了。

  蓝正龙跟李康宜在《恋人》中的激情戏真的很“猛”,“恋人”在威尼斯影展首映结束,一位影评人盛赞蓝正龙为“漂亮的种马”,经纪人比利提醒影迷,要看蓝正龙如“种马”般的激情演出,一定要进电影院才看得到。

  蓝正龙接下来将随《恋人》参加东京影展,再到内地拍谍报爱情戏《永远的铭记》,他饰演一位韩国情报员。 (民/李韶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