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前经纪人被砍3刀手机遭劫 恐张柏芝隐私外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37 中国新闻网
前经纪人被砍3刀手机遭劫恐张柏芝隐私外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张柏芝朱前经纪人朱永龙,上周五凌晨在返回新都酒店途中,遭遇3名持刀歹徒抢劫,颈、背等处连中3刀。据了解,朱永龙是为了不让手机里的香港艺人电话号码等私人资料外泄,拼命保护手机时,遭名歹徒对着他的脖子划了一刀,在他忍痛转身逃跑时,背部又被刺中当场倒地不起,3名歹徒即刻围住他抢得两部手机和1万多元现金(约5千多令吉),其脖子上的金项链也被歹徒强行抢走。

  恐艺人资料外泄

  据朱永龙称,本月6日凌晨零时许,他与客户商谈完有关演唱
会的筹办事宜后,独自步行返回罗湖口岸附近的新都酒店,“我约见客户的地点很靠近酒店,所以才考虑直接步行回酒店。”朱永龙说,他当时一边走路一边打电话,行至附近的中兴路时,3名男子突然冲到他身前,企图抢走他的手机。

  “我手机里存着好多香港艺人的电话号码等私人资料,如果泄露出去担心会引发麻烦。”就在朱永龙拼命保护手机时,其中一名歹徒掏出一把钢刀,对着他的脖子划了一刀,在他忍痛转身逃跑时,背部又被歹徒刺中当场倒地不起,3名歹徒即刻围住他抢得两部手机和1万多元现金,其脖子上的金项链也被歹徒强行抢走。现在手机被抢,包括张柏芝等艺人的资料恐怕将外泄。

  3名歹徒逃走后,满身是血的朱永龙站起来截了辆德士前往深圳市人民医院。据该院急诊室医生称,当日凌晨他们接到这名伤者时,其脖子处还在往外冒血,急诊室医生径直将其送往手术室抢救。-c=据了解,朱永龙脖子的一根肌肉被歹徒划断,所幸未伤及大动脉,而其背部一刀则伤及肺部,胸腔内有大量淤血。当其清醒后,曾一度要求返回香港治疗,医院考虑到他的伤势,拒绝了这一要求。

  当日清晨6时许,朱永龙转院到福田区人民医院,他说这家医院有他比较熟的主治医生,而且也更为隐秘些,他不希望有人来打扰治疗。据该院医生称,目前伤者情况比较稳定,估计再治疗两天后就可以返回香港治疗。

  据了解,朱永龙已向警方报案,东门派出所民警前日也已到医院来调查有关案发的情况,并表示会调取该路段的录像资料,尽快查明有关情况。

  张柏芝致电问候

  曾担任舞蹈员的朱永龙,曾经是香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排舞老师。其后,他凭借圈内关系,成立演艺公司挖掘有潜力的新人当艺人和模特,其中最为成功的就是成功包装出艺人张柏芝。

  1999年张柏芝凭借电影《喜剧之王》一炮而红,此后双方因合约问题发生纠纷,两人一度将对方告上法庭,直至去年2月,双方才达成协议为官司画上句号,而两人随后也解除合同。据朱永龙助手称,张柏芝已获悉朱永龙受伤的事情,并致电向他表示问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