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给李英爱戴高帽 大赞:超级贤良淑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7:41 新浪娱乐
周润发给李英爱戴高帽大赞:超级贤良淑德(图)

李英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超级时装品牌路易威登巴黎总店前晚重新开幕,全球巨星云集,来自亚洲的明星包括周润发李英爱舒淇等。发哥一见面便不停向李英爱戴高帽,单是打招呼已花了十五分钟过招,并大赞她超级贤良淑德兼演技精湛,令李英爱笑逐颜开。

  法国时间本月九日晚上,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总店重修后举行开幕礼,国际级巨星倾巢而出,包括莎朗斯通、奥玛花曼、米仓凉子、舒淇、李
英爱和周润发等。

  新店门外挤满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及Fans,当中周润发最受欢迎,被影迷疯狂追着索要签名,向来亲民的他当然有求必应,场面乱中有序,洋溢热闹气氛!及至晚上八时许,各贵宾开始移师往Petit Palais欣赏全新06年春夏时装秀,大会特别安排印有品牌LV招牌的名贵房车接载贵宾转场。

  与李英爱谈不停冷落发嫂

  会场内,发哥与发嫂陈荟莲、李英爱及舒淇被安排坐在最前排,发哥一见李项爱即主动热情地打招呼问好,俨如小Fans般兴奋无比,而李英爱也热情回应,二人言谈甚欢,害得坐在身旁的发嫂闷到发慌。

  发哥表示首次与李英爱见面,单是打招呼已花了十五分钟过招,问他对李英爱有甚么感觉,他即滔滔不绝地说:“我好喜欢《大长今》!非常欣赏她,亦有留意她的作品;我称赞她演技精湛,她就说从小就已经看我演的电影。我觉得她真人超级贤良淑德,是亚洲杰出的女演员!”另外他自称是首次欣赏LV的时装秀,更表示对时装大为欣赏。

  而被发哥大送“高帽”的李英爱,心情似乎相当不错,记者向她拍照时被其助手挡驾,但她推开助手大方让记者任影,尽显亲民风范。 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