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星聚巴黎LV皇宫 周润发爱李英爱冷落舒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众星聚巴黎LV皇宫周润发爱李英爱冷落舒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英爱和舒淇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超级名牌LV前晚为庆祝巴黎总店重开举行盛大派对,吸引全球红星名人云集。身为韩剧《大长今》fans的周润发,与李英爱一见面即聊个不停,又大赞对方是杰出的亚洲演员及贤良淑德,完全无视坐在二人身旁的舒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超级名牌Louis Vuitton为庆祝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总店重开,前晚举
行巨星三部曲庆典,先在新店搞红地毡酒会,再以○六春夏时装周压轴作的姿态,在

装修两年的巴黎PetitPalais皇宫内举行LV时装秀,最后则邀请来自全球数百位红星名人,到皇宫外的场馆参加庆祝派对。

  连踩多场 参观新店后再看秀

  港产国际巨星周润发、香港女星舒淇、韩国首席女星李英爱、日本红星米仓凉子、好莱坞女星莎朗史东(SharonStone)、奥玛花曼(UmaThurman)、云露娜维达(WinonaRyder)、刘玉玲及法国老牌女星嘉芙莲丹露(CatherineDeneuve)等,均以一身LV新装亮相,现场星光闪烁。

  周润发与太太陈荟莲前晚连踩多场,先到新店巡铺,再于巴黎时间约晚上八时到达皇宫看秀。事先张扬渴望见李英爱的发哥,一到场即吸引大批传媒拍照及索取签名,他见到同样坐在VIP第一行的李英爱时,即以英语与对方打招呼,二人谈笑聊天谈足十五分钟,完全无视坐在李英爱身旁的舒淇,令备受冷落的舒淇颇为尴尬没趣,惟有转向另一边与友人聊天。

  互相欣赏 同声大赞新装精采

  周润发事后说:“我同她(李英爱)打招呼,我同她讲我好欣赏她,亚洲有她这么杰出的演员,她又说也很欣赏我,还说小时候已经看我演戏。”问发哥与李英爱见面后有何感觉?他说:“她好贤良淑德。”周润发又表示很少参加时装秀,他说:“很久没看过这么热闹的音乐,衣服很漂亮,五花八门,有个女的model很像舒淇!”

  而李英爱以英语接受访问时,亦大赞LV新装漂亮抢眼,她说:“好漂亮,有好多shockingpink同bcenterorange,好吸引。我觉得衣服最重要是有自己个性同风格。”

  舒淇扫货“我尽量不刷爆卡”

  至于舒淇前晚穿上价值逾四万元的新装及五万多元的皮草手袋亮相,十分迷人,她透露此行将在巴黎逗留一星期,顺道疯狂购物。舒淇说:“我尽量不刷爆卡啦,因为我想留这些钱回台湾买间大屋。”

  提到LV经常为VIP或明星度身订做用品,舒淇即时说:“最好订做一间LV大屋给我啦,里面梳化、灯全部都要是LV,这就好了!LV魅力好似红酒,愈久愈醇。”舒淇又笑言对法国又爱又恨,因为试过在机场遗失行李,亦试过疯狂购物后遇上的士罢工,要步行返酒店。问到她可喜欢法国男士?舒淇说:“我喜欢他们浪漫,最好做情人,不过太没安全感,很害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