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为爱刺青没意思 陈小春不怕再传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3 新浪娱乐

  张柏芝当年与谢霆锋热恋时,曾传脚上纹有“CCN”爱的刺青。日前有报导指称,她左脚有个好像代表老外男友名字的“JE”图案新刺青。正忙拍贺岁片的张柏芝立即否认,她澄清说,已两年没刺青,只会为fashion刺青,不会为爱刺青,没意思。

  她强调从没为任何人刺青,更笑说,她的腰部刺了一朵花,难道她有个男友叫“阿花”?“CCN”刺青图案只是她喜欢的一个design,其实也可以联想成电视台。

  中国星贺岁片“我爱女人购物狂”昨天在闹区一幢大厦内取景,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官恩娜和罗家英等参加演出。张柏芝在戏中演购物狂,现实中她也曾是购物狂,如今她都尽量找厂商赞助衣服。若一定要自己买,通常她不剪掉牌子,以便将来以二手衣卖出时,价钱可以叫高些。她认为买名牌可保值,她曾将一件罕有的名牌小礼服卖给一位渴望拥有的富家女,净赚1万港币(约台币4万元)。

  由于剧情很搞笑,张柏芝说,在拍她使劲拉扯也是购物狂的小器富豪陈小春的戏时,她不慎右手肘脱臼,立即自行弄回原位。原来经常滑水导致左手脱臼的她,早习惯了。陈小春此次与柏芝再合作,不怕再被传爱火重燃,他笑说:柏芝现在喜欢洋人。联/叶蕙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