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后脑惊见鬼剃头 郑秀文健康情况令人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5 重庆晚报
后脑惊见鬼剃头郑秀文健康情况令人忧(附图)

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郑秀文继上月中出席威尼斯影展期间被拍到右边后脑出现鬼剃头现象后,近日与导演关锦鹏飞抵釜山出席影展的她,再被发现左边后脑也惊见鬼剃头,严重脱发致头皮外露,健康情况实在令人担忧。

  郑秀文与关锦鹏由香港飞抵釜山,经过舟车劳顿,坐在酒店大堂里,郑秀文不时用披肩遮掩嘴部并用手擦鼻涕,显得十分疲累。虽然郑秀文身穿长袖上衣加外套,右手上仍有一
道瘀红色疤痕,并以发箍遮住大部分头发,但其左边后脑有严重脱发现象,看似俗称的鬼剃头,而她也明显有意用脱发部位附近的头发遮掩头皮。可能因一整夜的劳顿,才令头发移位,致头皮曝光。

  其实郑秀文上月为《长》片出席威尼斯影展时,已被拍得右边后脑有鬼剃头现象,有消息指她因拍《长》片时压力过大,患上腮腺炎,又被指有抑郁症,以致情绪失控自闭房中。而上月底她随大队到北京及上海宣传时,又有报道指她情绪失控,一时开心一时失落,并故意拨发遮掩鬼剃头。

  鬼剃头其实是斑秃的俗称。对于鬼剃头升级,经理人郭启华则轻松地说:“她出道以来头发本来就少,她本来就不在意这件事情,也没听说她要求遮掩。”郑秀文则只是针对媒体认为她长期披披肩、穿长袖是因重病及遮掩伤疤的说法指出:“有哮喘的人本来就得小心着凉,二十几度我还是会照穿,我这么做是保护自己,不管他们怎么想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