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钱韦杉纽约感受艺术 憧憬和老公牵手看画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7:26 新浪娱乐
钱韦杉纽约感受艺术憧憬和老公牵手看画展(图)

钱韦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钱韦杉日前放大假,到纽约做了趟艺术之旅,粗线条的她误以为纽约天气冷,把自己包得紧紧的,没想到当地人却穿着比基尼在公园做日光浴,让她直称自己像怪胎。

  平常个性保守,在台湾要看到钱韦杉性感的模样,几乎少之又少,到了国外休假,钱韦杉要“解放”,也是小心翼翼,做日光浴,只露出两只手臂。她表示,有次到苏美岛度假,“那次就有突破尺度!因为我和朋友跑到外岛的海滩,几乎没什么人,我偷偷把泳裤拉
下来点,让屁股能晒晒太阳。”

  让钱韦杉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度假时,和好友做SPA,两人开心地跑到蒸气的药草浴,心想既然是国外,又没什么人,干脆裸体进烤箱。钱韦杉说:“没想到突然有个外国男人也跑进来,我们两个吓死了,根本没毛巾可遮,结果那一整天,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钱韦杉对艺术相当喜爱,趁机到了纽约参观各个美术馆和艺廊,举凡梵谷、莫内,甚至是村上隆的作品,钱韦杉看了赞不绝口。最让她意外的是纽约的美术馆有好多阿公、阿嬷手牵手去参观,看到他们甜蜜的模样,觉得很感动。钱韦杉也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和老公牵着手看画。

  即使到了纽约,钱韦杉形容自己像难民,她笑说:“纽约物价好贵,一瓶矿泉水要台币70元,我都自己带水喝。”一路上,钱韦杉靠双脚行遍纽约市,至于战利品,钱韦杉买了十多双鞋子,她无奈说:“我脚太大!常常买不到鞋,趁着到美国就多买几双。”钱韦杉精打细算,只买打折商品,看中一双名牌靴子只要99元美金,一口气买了三双。

  纽约行碰到台湾观光客不稀奇,钱韦杉竟在当地精品店碰到好友,她形容:“突然听到有人一直叫我英文名字,我还觉得奇怪,转头一看才发现是认识的朋友,还在店里当店员。”异乡碰面,好友也很阿莎力,当场送了钱韦杉一副耳环,让她相当珍惜。

  经常和好友出国旅游,钱韦杉和男友邱宗志出国的机会少之又少,最近一次是去年跟着裕隆球队到帛琉玩,不过因为球队几乎是团体行动,两人独处的时间也跟着减少。何时才能和男友浪漫出游,钱韦杉笑说:“要等他退出体育圈啰!”联/黄盈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