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斥巨资买顶级跑车 笑言拿来作“小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7:32 新浪娱乐

  6年前,何润东只开得起30万喜美轿车,短短6年间,何润东已跃升为大陆戏剧天王,身价上亿的他,开的车,也连翻十倍,是670万的保时捷跑车,前天深夜,他开着心爱“小老婆”保时捷上路的第一天,才停在太和殿麻辣火锅店门口,很巧就碰到《乒乓》戏里演他老婆的名模蔡淑臻,接着又碰到任达华,刚当爸爸的任达华,欣赏何润东的“小老婆”后,半开玩笑说:“现在新鲜,再过三年,老婆、小孩都坐不下,你就会换个小老婆了!”

  何润东开心地向戏里老婆蔡淑臻介绍“小老婆”时,蔡淑臻还惊呼连连,直说“好棒!你开着半栋房子在街上跑!”,倒是也曾是玩

跑车高手的任达华,老神在在,以过来人口吻对着何润东说:“你看,只有两个位子,将来给老婆坐?还是给小孩坐呢?我告诉你,老婆、小孩都坐不下。”

  看何润东看

新车陶醉的表情,任达华却是满口爸爸经,他说:“来台北,我都逛小女孩的发饰店,只有台湾有卖这些玩意,我心里想的都是女儿。”

  才刚从巴黎返台的何润东说:“这部银色的

保时捷,钱是我出的,车型是老爸挑的,将来,我爸开的机会比我还多。”何润东在大陆拍戏,日夜赶戏,返台度假机会真的不多,他知道父亲心愿,就是想拥有一部名贵跑车,孝顺的何润东才会出钱,请父亲挑车型,未来,跑车留在台北,父亲开的机会一定比他多,“我不必担心,将来老婆、小孩坐不下,因为现在老爸就可以载老妈去逛街。”

  念旧情的何润东,有了保时捷,还是不忘情当年花30万买的喜美车。这部喜美车,是当年他出唱片时,钱赚的不多,因拍了喜美车子广告,厂商用特别价卖给他。这部喜美车伴着他,全省跑透透唱校园,中间还二度遭小偷偷走,后来又寻找回来:“我演艺圈起步时,这部喜美轿车,伴我走过很多辛酸岁月,对这部车,我有特别情感,我永远不会卖掉它。”

  670万的保时捷开回家,至于30万的喜美车,何润东说:“我把它软禁在我家停车库。回来台北,我还是会看它一眼,告诉自己不要忘了当初,才带着所有存款3600元,进多利安经纪公司,转往戏剧闯天下的苦日子。”联/姜玉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