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雅号“百变妖姬” 为开个唱勤学南京方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8:43 扬子晚报
莫文蔚雅号“百变妖姬”为开个唱勤学南京方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文蔚

莫文蔚雅号“百变妖姬”为开个唱勤学南京方言
莫文蔚

莫文蔚雅号“百变妖姬”为开个唱勤学南京方言
莫文蔚

  一件紧身小背心加一件俏皮的小披肩,贴身牛仔裤秀出修长美腿,简单的打扮遮掩不住与生俱来的性感锋芒——这就是昨天来宁为“五星电器·百店庆典-莫文蔚2005南京个唱”预热的莫文蔚。对于记者冠给她的“百变妖姬”雅号,她欣然接受:“是吗?这个称呼很可爱,我很喜欢”。

  瘦!太瘦了!这是昨天在发布会现场所有人见到莫文蔚后的第一感觉。依然是有些顽
皮又有些狡黠的大笑、依然是纯真中透着慵懒和

性感的眼神,但是她小到不能再小的脸、瘦到不能再瘦的身材还是让人迷惑:这个女子一定是个妖精,怎么可以瘦到这么健康性感、又如此的活力四射?

  谈个唱:正在学南京方言

  莫文蔚一直感激父母给的天生好身材,可以在演唱会上眼花缭乱地秀她的性感服装;不过她的多才多艺却来自“后天修炼”,瑜伽、钢琴、古筝都是她在个唱上将展现给歌迷的“法宝”。南京站会有什么新惊喜?莫文蔚说一定不会让南京的歌迷失望,“我走到一个地方就想加入一些当地的元素进来,南京观众的热情我当然不会辜负,我最近正在学南京话,也希望可以练好一首南京的民歌,唱的时候可以穿上南京特色的漂亮衣服就更好了。”

  谈性感:要自信不要刻意

  访问莫文蔚不提性感就太不完整了,当记者向昨天穿着简单的莫文蔚讨教性感之道时,她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其实性感是一种感觉,跟穿哪一类衣服没有什么关系,像我今天的衣服很轻松也有我自己的个性和味道。”对于性感的秘诀,莫文蔚表示:“性感中最重要的就是自信,一定要散发出自己的味道、相信自己的感觉”。而说到男人性感的标准,莫文蔚笑了,“其实也是自信,而且不要太刻意耍帅。不管男人女人,如果太刻意了就不是真正的性感了,甚至适得其反”。

  谈运动:美腿遗传自冠军爸爸

  “在香港就看到了

十运会的报道,很遗憾我不能留下来看明天的开幕,但是我的演唱会将在举办十运会的奥体举行我还是非常高兴”,莫文蔚昨天来到南京就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十运气息。她的一双美腿也许让人能猜出她喜欢跑步,不过她不说谁也想不到———她的美腿居然来自于长跑冠军莫爸爸的遗传,“我爸爸曾经是中长跑运动员。在香港举办的田径赛上,他的1500米还拿过冠军。我的800米成绩也非常不错”。不过说到体育偶像,她立即抢道:“当然是我们的
小巨人
姚明啊”。

  谈感情:

  没有时间生宝宝

  莫文蔚难以抗拒的诱惑不止来自她的性感,她的才华、性格也让她与众多合作过的男星成了好友,而她却选择了性格看似最天差地别的冯德伦做男友。冯德伦身上有什么特质是最吸引人的?莫文蔚的回答似乎剑走偏锋:“可能是因为他会变魔术吧!其实我们身边好多人喜欢看他变魔术,不止我一个。现在很多女孩子喜欢男孩子玩一些很神奇的魔术,我想我也被他的魔术吸引住了吧”。对于之前传出二人明年打算结婚生子的消息,莫文蔚又大笑起来,“哪有啊?我没有时间去生宝宝。结婚、生小孩这些事情都要看缘分的,目前还没有打算”。 张艳 李丹/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