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二十几万包机赴渝 杨采妮搭顺风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46 重庆晨报
刘德华二十几万包机赴渝杨采妮搭顺风机(附图)

刘德华二十几万包机赴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虽然在重庆仅仅呆了5小时,天王刘德华却是“分秒是金”,花费高达数十万元人民币!记者昨日秘密潜入江北机场停机坪边,发现华仔根本没有乘坐普通航班抵渝,而是包了一架专机前来,下机时更有两辆警车开道迎送!

  乘坐海航的包机

  由于前日华仔才在北京参加了新片的新闻发布会,昨日一早,就有不少记者候在了江北机场国内到达点。而本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得知,华仔会乘坐的是海南航空的金鹿包机,预计到达时间在12点半左右,飞机则会降落在国际候机楼背后的停机坪。昨日中午12点,记者在机场守株待兔。据了解,一般包机客人下机后,机场都有专车接机,下机、上车短短数分钟,要看到、拍到华仔简直比登天还难。记者辗转开始寻找最佳踞点,竟然在一铁门处发现了一些降落整齐的小飞机。门口一位机场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即将开幕,昨天也有不少外国嘉宾乘包机过来,包机都停在这里。在记者兴奋之余,又发现停机坪边上很显眼地停了6辆小车,前面两辆警车排头,后面则是4辆别克商务车,停机坪根本不允许外界车辆进入!错不了了!这肯定就是来接刘天王的车!飞机肯定就降落在这里!

  戴着眼镜背包包

  中午12点40分,空中传来一阵飞机的轰鸣,天空中一架体形偏小的飞机开始在记者前方降落、滑行,近了,近了,记者的心怦怦跳。这是一架机身上印着紫色花纹的小型公务机,机身上赫然印着显眼的机号:B—3991。机门未开,早已经等候在旁边的警车领着4辆别克3.0,拉着警报冲上前去。机门打开,两个黑衣工作人员和华仔那个人高马大的长头发保镖提下来两三个大箱子,丢在了车牌号为渝A·B8892的黑色别克车后备箱,然后陆续下来几位空姐和机长等人员,在机门两侧礼貌地站定。一个戴着白色

棒球帽的女子首先下来,记者有点诧异,难道是华仔女朋友?定睛一看,原来是搭顺风机的杨采妮。紧跟在后面的华仔一身黑色圆领休闲服、白色球鞋,留有胡碴的脸上还戴了副黑框眼镜,不知道是眼睛真的不好还是在飞机上还要扮酷。更让人意外的是,助手、保镖护卫的华仔还随身背了一个斜挎的小包,感觉就像走在解放碑的大学生。在机组人员的微笑挥手中,华仔钻进排在车队中间的黑色别克车,在开道警车的呼啸声中在记者眼前一晃而过。后据了解,两辆警车在护送华仔一行到达机场外部后就离开了,4辆别克车则径直开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海逸酒店。

  花费了二十几万

  据记者了解,昨天华仔乘坐的金鹿公务机与一般飞到成都的小飞机完全不同,是专业的公务机,目前全国仅有十多架。海航是全国最早开设公务机业务的航空公司,拥有7架公务机,大都由美国雷神公司设计。由于公务机每小时飞行成本高达1.5万—2万元,所以一般国内包机价格都在每飞行小时6万元左右。从北京飞到重庆耗时两小时,来回四小时,华仔就坐掉了二三十万元。记者昨日更是秘密打探到,除了配有两位空姐外,可乘8人的公务飞机机舱内超级豪华,真皮沙发、桌子、

装修豪华的
卫生间
一应俱全,堪和房车媲美。聂晶/文 高科 陈羽啸/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