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师奶连珠炮发骂老爸老婆 陈奕迅机场受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4 中国新闻网
师奶连珠炮发骂老爸老婆陈奕迅机场受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奕迅昨日接受商台节目访问,最近他忙于筹备国语碟,又要为《翡翠歌星贺台庆》彩排。谈及有传歌手争做队长,Eason表示每到年尾,大家都知道有这些新闻。但他觉得若因歌手为一个节目做队长,而换得在颁奖礼获奖,那便没有意思,他个人就不相信会有这些事情发生。记者指若是他拿奖,便可粉碎谣言。Eason称在他的角度看,最受欢迎男歌手,一定要受欢迎才可以,他笑指自己的受欢迎程度,去到铜锣湾时代广场都应该有人认识的。

  问到他在街上有否被人闹过,若没有他都算受欢迎。Eason表示之前与徐濠萦在机场准备出埠去旅行时曾被闹,当时在电梯上有个女问他要签名,他只说:“马上到了!”前面有个“师奶”搭讪,马上自言自语说他,当时他都不知什么事,又没有说过不签名。后他在禁区内再遇上那个女人,心想大家都是去旅行,无谓不开心,便上前对她说:“去旅行开心点啦!”怎料那个女人即时连珠炮发,更骂他的爸爸,又闹徐濠萦。Eason称自己实在是好心做坏事,当时真是好恼火。朋友便安慰他,指那个女人可能去送殡,才会觉得他的说话是损她,这次经历就令他很莫名奇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