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蝶奖得主吴文璟不做“男版李宇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26 新闻午报
金蝶奖得主吴文璟不做“男版李宇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吴文王景勇夺金蝶奖,央视打造的平民电视互动娱乐秀《梦想中国》前晚正式划上了句号。《梦想中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但同“超女”一样,在受到欢迎的时候,节目也招来了网友的质疑和不满。昨天,导演周稚舜与三甲选手参加了网络聊天并接受了记者采访,回应了相关几大疑问。冠军吴文王景婉拒了“男版李宇春”的称号,觉得两人并无可比性。疑问一:短信帮助了郑凡?《梦想中国》三甲中最受争议的要数唯一的女选手郑凡。在网聊和对《梦想中国》的留言栏中,网友对郑凡的演唱水平直接提出了质疑,有网友甚至直
言郑凡没有进三甲的资格。对此周导指出:“郑凡其实也十分优秀,她11岁就学舞蹈,学唱歌时间不长,但舞蹈有一些基础。”周导还向记者透露,其实李克勤对郑凡十分看好,并在后台直言她是最有偶像气质的选手。

  对于短信帮助郑凡进入决赛是否有黑幕,周导指出:为了印证公正性,他们的直播室都对记者开放了,去的记者都看到了检测数据的过程,是完全公开的。疑问二:为何少了两个环节?《梦想中国》决赛中前几期都有观众连线以及砸金蛋的环节,但是在总决赛中,这两个环节都被取消了,此举引来了网友的疑问。

  对此,周稚舜解释道:“比赛存在竞争和淘汰,存在它的残酷性,但昨天的决赛晚会我们强调的是欢乐,强调的是一种感动。之前几场,我们让评委投票并发表评论,实际上是让他们选择了一个他们支持的对象,行使了评委的权利。但是最后一场,我们要突出的主题是尊重梦想,是一种感动的过程,所以就把点评、砸金蛋、回馈观众的环节淡化了。”

  金蝶奖得主央视受宠

  在以百万选票获得金蝶奖之后,吴文王景被封上了“男版李宇春”的称号。不知是否为了怕被风头正劲的李宇春比下去,吴文王景对这个称号十分谨慎,他表示自己和李宇春之间“不存在可比性”。

  记者了解到,在获得金蝶奖后,吴文王景已经受到邀请出演一部武侠电影的男一号,并且已经有大唱片公司直接向《梦想中国》节目提出了签约的要求。而央视更是为他提供了一个发展的平台,央视二套目前收视率非常好的《今晚》昨晚邀请他担当了嘉宾,而传统的高端节目《东方时空》中的《东方之子》也已经预约了他的专访。

  正在学习通俗音乐的吴文王景还未毕业,他坦言自己也是在一群好朋友的鼓励下参加梦想中国的,当时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能夺冠。对于自己的胜出,吴文王景十分激动。提起“男版李宇春”的说法,他十分低调地表示:“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可比性,她有她的个性,我有我的特点。”《梦想中国》也要巡回演出“超女”大获成功后,“超女”演唱会也在各地火了一大把。周导告诉记者,《梦想中国》也将举办巡回的演唱会。“《梦想中国》成功后,有观众已经强烈地表达了要近距离接触心目中偶像的想法。因此,下一步我们的计划就是去各地义演。”当记者追问周导“义演”的行程时,他笑着表示:“目前还没有定。全国很多观众都想见他们,至于先去哪里演出就看哪个地方呼声最高了。”周导透露11月份最有可能去的地方是四川。

  周导还强调,《梦想中国》的演唱会和“超女”演唱会有一点不同,就是并非商业性质,而是公益性的。“我们所有演唱会的门票将全部免费,不要观众掏钱。到时候场地能容纳多少人,就放多少人。” 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