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康复后急切想嫁人 笑看泰国隆乳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18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康复后急切想嫁人笑看泰国隆乳传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林志玲十月九日凌晨从泰国回台返家,记者在她家楼下进行专访,并给她一份访问问卷,昨天她回传答案,对泰国行是否有隆乳,她哈哈大笑。是否会男友、结婚去了?她则给了耐人寻味的答案:“如果可以有,也不错哈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她九月二十一日秘密出台,十月八日晚间又秘密返台都被记者目
击,但此次回台抬头挺胸、面带笑容,比起三个月前刚坠马时痛不欲生的状况,有如天壤之别,她开心地反问记者:“我比以前好很多,对不对?”九日凌晨她回到家门口,得知记者生日,还来个幸福的拥抱。记者递给她一张问卷,昨天下午问卷回传,她用一贯

幽默和高EQ方式作答,还附注“生日快乐”。

  度假费用保密

  问她到哪休假?注重隐私的她神秘地回说“真是难说,志玲姊姊云游四海,忘记了啊”,为何选择泰国休假?她则猛打

太极拳,“你说哩?就当秘密好啦,一个可以呼吸的地方。”度假期间花费多少?她不愿透露金额,只写下“是值得的”。

  至于度假期间做了什么?她勾选了“复健”,但是对于“隆乳”她哈哈大笑,至于“会男友”和“结婚”两个选项,她附注写到“如果可以有,也不错哈哈”,搞笑的答案透露她恋爱中、以及待嫁女的心情。休假期间的心情?她圈选表示“精神终于恢复”、“终于可以摆脱狗仔”、“终于可以游泳”、“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以及“想了很多人生新方向”。

  求多一点时间

  她表示,“调气和游泳”是她复健的两项重要工作。全家在她受伤之后,体会到“健康最重要”的道理,受伤期间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她想对父母说“谢谢”,并补充写下“感激之情难以言喻,要做更好的女儿,让家人因为我而快乐”。

  即将复出的心情又如何?她只说:“还没有复出啊!ButImHappy+Content(但是我很开心和满足)。”第一

名模表示复出的工作态度是“继续卖力工作”和“希望能放慢脚步”。面对受伤期间累积的工作量怎么办?她苦求:“暂时请求厂商宽恕,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