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静茹的“路”超坎坷 MV封街拍摄不断起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52 新浪娱乐

  梁静茹日前赴上海拍摄新歌MV《路》,导演申请封街拍摄,由于梁茹在大陆火红,封街更引来人潮,不仅托儿所小朋友一班接一班出来探班;大街上也挤满围观人群,车量喇叭声响不停,还有妈妈为女儿要签名不得开骂,连续引起冲突,让梁静茹这段“路”拍得坎坷,拍拍停停,从早拍到晚上才收工。

  梁静茹《路》在上海绍兴街封街拍摄MV,刚好街上有间托儿所,一群小朋友看到了
梁静茹,小朋友认出是她,令梁静茹惊讶的是一位小朋友居然对她的《宁夏》朗朗上口。小朋友回到所内大谈碰到梁静茹,结果,老师就带着一班又一班的小朋友“户外教学”,却大大影响到拍摄进度,让梁静茹开心又不好意思。

  导演马宜中要拍出梁静茹一路上看尽人生喜怒哀乐的过程,其中有一对小朋友,有情侣吵架,有喜获麟儿的新婚夫妻,到老夫老妻。而在封道上,梁静茹来回行走,围观的人却愈来愈多,而在一个十字叉口,却因为围观的人潮,让车道走走停停,导致开车的人气得直按喇叭,影响工作气氛,甚至引起叫骂冲突。

  人群中有不少等着要请梁静茹签名,当她休息时,一堆人就挤过来,其中有一位妈妈苦口婆心一直说,国一女儿喜欢她,要帮女儿签名,不过工作人员怕这一签就变签名会,MV也甭拍了,因此工作人员好说歹说,11月梁静茹会再到上海办签名会来婉拒,没想到这位妈妈气得一直骂,梁静茹听从公司的指示,只好一直说不好意思。联、朱立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