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男友掌控10亿美金 任职私人基金董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男友掌控10亿美金任职私人基金董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和荷兰籍男友Jeroen的恋情明朗化后,Jeroen的身家背景成了香港媒体焦点。据悉,Jeroen并非张柏芝所言任职于银行,而是一家名为“PrimusPacificPartners”的私人基金董事,所管理的基金总额高达十亿美金。

  据报道,Jeroen的公司位于香港中环,新办公室仍在扩建中,占地九千呎,每月租金
三十四万港币,目前尚未正式开张,办公室内没有员工,但Jeroen还是会进公司上班。记者就在九月二十八日,目击他在办公室内,目不转睛地盯着计算机工作,但不到十分钟就不停打呵欠和伸懒腰,看起来十分疲累。

  两人恋情转低调

  张柏芝和Jeroen交往以来,显然相当重视与保护这段恋情,除了刚开始曾高调拍拖,多次宛如作秀般大方接受拍照,近期她已转为低调。上月二十四日,她和Jeroen一身便装、穿着拖鞋,上馆子祭五脏庙,遇到记者拍照即面露不悦,离开餐厅时还怒视记者,与恋情萌芽时态度截然不同。此外,她也为男友改变不少,除了戒烟、戒爱乱买的坏习惯、不去夜店之外,近来她更向对方学做生意,在大陆投资了一家纤体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