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奕迅迎娶徐濠萦专题 >正文

陈奕迅婚期一拖再拖 徐濠萦夜夜笙歌逼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陈奕迅婚期一拖再拖徐濠萦夜夜笙歌逼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濠萦夜夜笙歌逼婚

陈奕迅婚期一拖再拖徐濠萦夜夜笙歌逼婚(组图)
徐濠萦与陈奕迅

  陈奕迅和徐濠萦的女儿如今已经半岁多,外界也无一不知无一不晓,但陈奕迅却一直以发展事业为借口,不打算结婚。近日有传徐濠萦逼婚,陈奕迅却依然爱理不理,一拖再拖。于是,徐濠萦只有将行动升级,采取激将法,频频夜蒲夜夜笙歌,希望能令对方重现危机感,尽快娶她过门。

  夜蒲激将

  堪称“蒲后”的徐濠萦,曾一度为养胎而退隐“江湖”,女儿出生后,她也一直都克尽妇道,一心“嫁为陈家妇”,做陈奕迅的贤内助。不过月前,徐濠萦却突然重新出山,频频穿上

性感小背心夜蒲。而且还三番五次被媒体拍下狂欢、“沟仔”的照片,连陈奕迅被问及女友公然“沟仔”的感受时,也只能无可奈何地表示无所谓。

  就在国庆大假期间,徐濠萦再次公然挑战陈奕迅的忍受能力,呼朋唤友,一夜连踩两场狂欢到天亮。当晚11点,她先到一个私人派对会合好友梁汉文、吴国敬等人,而且还约好黄伟文和冯德伦等好友,凌晨3点又赶往下一场。众好友为给陈奕迅面子,都非常有节制地打道回府,不陪徐濠萦“蒲天光”。但是徐濠萦却依然照计划行事,实行不醉无归。据知情人士透露,徐濠萦之所以“蒲性”复发,其实和陈奕迅不肯结婚有关:“E嫂(徐濠萦)整天埋怨女儿都生了,Ea鄄son却总以工作忙没时间做借口,死都不肯结婚。为这件事,两人吵了很多次,E嫂索性负气日蒲夜蒲,明知有记者拍照也照样和异性男子行为亲密,就是想激Eason和她结婚而已。”

  除了用激将法之外,徐濠萦还利用了传媒的压力向陈奕迅逼婚,在9月底出席派对时,徐濠萦突然无端爆出已经和陈奕迅订婚的消息,而且还发表结婚计划:“去外国搞(婚礼)觉得女儿还小不方便,在香港搞又觉得很老土,可能会去澳门吧。我最怕拖着拖着不小心又生了一个出来。”字里行间,“拖”字明显就是在埋怨陈奕迅。据陈奕迅的好友透露:“Eason说徐濠萦这样和媒体讲很老土,他还说对方蒲不要紧,但做得好像是故意给人看的样子,就太丢脸了。”

  据悉,陈奕迅并不打算妥协,决定继续采取“拖”字诀。其实在他心中,早已把徐濠萦当作了老婆,只是觉得不急于取得一纸婚书来证明彼此的关系,当务之急就是努力赚钱。因为他除了要负担患肝病的父亲,支付庞大的医药费外,还有养活“大花洒”徐濠萦和赚女儿的奶粉钱。一家大小三代的重担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哪来的时间和精神搞结婚大事呢!为了激陈奕迅,徐濠萦近来逢派对必露面,玩得几乎连女儿姓什么都忘记了。

  9月初:徐濠萦与梁汉文等好友在跑马地吃完宵夜后,半夜三更还邀请大家到夜场继续狂欢,越晚越精彩;9月9日:在一个派对中,徐濠萦与一名“道士装”发型师玩得十分忘形,不时喃喃细语,拉手搭背,十分暧昧;9月26日:徐濠萦与好友黄伟文出席时装秀,发表完结婚宣言后继续夜蒲;10月1日:徐濠萦在一私人派对上喝得微醉,接着再赶下场,还成功地认识了一外籍男士带她入场,狂欢至天亮。记者 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