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迷藏周星驰身份证惹官司 获准以现金保释外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23 北京晚报

  著名影星周星驰10年前遗失身份证,被香港一中年男影迷在街上拾获,藏在皮夹内贴身携带留念。如今这个影迷因为私藏周星驰报失的身份证而遭检控,于12日承认一项无合法权限管有他人身份证罪。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告区展文,43岁。控罪指出,警方于去年10月4日在鸦打街及永星里交界处截查区展文时,在其皮夹里发现周星驰报失的身份证。区展文解释说,该证是他于19
96年在街上拾获的,因为自己是周星驰的影迷,所以珍藏起来留作纪念。

  区展文12日在九龙城法院承认控罪,获准以现金5000港元保释外出,九龙城法院将于11月23日对此案进行判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