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艺人李季霞情关难过 服药自杀身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3:41 深圳晚报
台湾艺人李季霞情关难过服药自杀身亡(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季霞昨在新庄住家内服药自杀,女儿发现送她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本报讯 曾参与拍摄电视台连续剧《妈祖》演出的台湾艺人李季霞,昨天上午留下遗书在台湾新庄家里服药轻生,被女儿发现时已死亡多时,由于她留下的遗书内容充满对男友的怨愤,警方判断她可能是因情关难过,才走上绝路。

  李季霞本名李鸿菊(43岁),为出道多年的演员,参与演出过多部闽南语连续剧,曾
在《妈祖》中饰演狐仙一角。昨天上午10时许,与她同住的女儿发现她躺在卧房床上,脸色发紫、全身冰冷,已死亡多时,立即通知警方,警方到场后,未发现外力入侵迹象,只在床上找到9个安眠药空盒以及遗书。

  两封遗书字迹潦草,疑似吃药后提笔,给男友的一封写着:“王永松老公,是你对不起我,欺骗我的感情,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你常失踪,我以为你是真的爱我,结果是假的……我吃了药,因为你对不起我。”另一封则充满对子女的不舍:“孩子们,妈妈对不起你们……你们长大了,我尽责了……我会保佑你们。”

  李季霞的女儿难过地说,母亲前晚带着酒意回家,曾向她交代家中贵重物品的放置位置、银行账户及保险事宜,但当时以为她只是一时心情不好,再加上她过去也曾多次企图自杀而未察有异,没想到这回母女俩真的就此永别。胡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