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孙燕姿击鼓鸣冤:我结婚绝不会偷偷摸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孙燕姿击鼓鸣冤:我结婚绝不会偷偷摸摸(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我结婚会自己说,不会偷偷摸摸。”

  孙燕姿日前在古装戏的衙门场景上,做了击鼓喊冤的姿势,说是要为传说她已结婚的谣言喊冤。

  孙燕姿还没机会演周星驰(星爷)的戏,一听到师弟麻吉新歌《小强》MV将重现星爷的电影《威龙闯天关》场景,她立刻点头答应将处女古装秀献给师弟。不过,她的好心情被问及与男友的婚事,她立刻变脸驳斥:“无聊!”

  日前传出孙燕姿去年与男友丹尼斯在新加坡完婚,她说:“这是很无聊的报道,我结婚会自己说,不会偷偷摸摸。”随后不再多说。

  麻吉下周五将发行新专辑《超人》,他们请来师姐孙燕姿拍MV,现场依据星爷电影《威龙闯天关》搭设古代衙门场景,她担任师爷角色一起跟麻吉又唱又跳嘻哈过干瘾。

  麻吉大哥黄立成(Jeff)与爱德华一进片场,看到衙门上的匾额,不约而同问:“什么叫明光大正啊?”原来两人都把“正大光明”念反,当场被取笑“没读书”。

  当导演与他们讨论由谁饰演“唐伯虎”时,Jeff一听到唐伯虎有才华又娶了三妻四妾,马上争取这角色:“很像我,我来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