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郑伊健力证感情未变 要定梁咏琪不急成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9: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郑伊健力证感情未变要定梁咏琪不急成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伊健与梁咏琪感情未变

  连日来有关郑伊健梁咏琪(GiGi)分手传言,甚嚣尘上,特别是伊健辞演无《翡翠歌星贺台庆》出现口供不夹的情况更令传闻言之凿凿。为免令事件“假”变“真”,昨日郑伊健透过长途电话接受记者访问,誓神劈愿与GiGi感情无变,绝无分手。真正辞演原因的确是因家中有事,已向无交代清楚,目前他身在外地处理中。

  记:你同GiGi是不是分手了?

  郑:当然不是啦,由头到尾都没有,我答过好多次了,答到观众都烦了。

  记:但你辞演《翡翠歌星贺台庆》出现口供不对,是不是你们无沟通?

  郑:哎,当日给周刊偷影我家,我很生气,讲到(分手)好像真的一样,今次又搞成这样,不行啦,所以我要出来讲,真的没有分手,我从来没讲过大话,没有就是没有,我辞演是家里有事,她(GiGi)知道,不过她都不可以讲我出来嘛,惟有讲得模棱两可,怎知就这样出问题。我们拍拖这么久,一路被人写,几年又来一次,她都怕了,你叫她怎么回答,大家体谅她啦,问完我又问她,怎么答都似乎无用,出来角度都不同。

  记:她今次这么回答,会令人误会?

  郑:如果她会回答,五年前就不会那么大件事,这是我的女朋友,我好熟悉她,她不会回答,我当初都不会回答,但经历这多年已经学会了。

  记:拍拖六年感情有无变淡?

  郑:无,我们感情共识都是顺其自然,但好似今次这样,我以乐观角度去看,真的多好多色彩,给好多考验我。

  记:有无因为外间关注,令你好大压力而嗌交?

  郑:不会,其实我都惯(外间关注),几乎每年生日都会被问一次。

  记:今日有没有同GiGi通电话,沟通过这件事?

  郑:有,她今日要彩排。

  记:GiGi仍然是你结婚对象?

  郑:我们相处得很好,无问题,结婚事就慢慢打算,因为这个时候是我事业搏杀期。

  而伊健经理人林珊珊表示事件令到无与GiGi有点尴尬,珊珊感到抱歉,特别多谢无体谅伊健。她又指伊健与GiGi会公私分明,总之两人感情无变,至于是甚么家事,不方便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