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静莹老公陈威陶神清气爽 两人复合有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9 新浪娱乐
王静莹老公陈威陶神清气爽两人复合有望?(图)

老公此前送99支玫瑰求原谅(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家暴案分居中的王静莹、陈威陶,带着儿子小虾米,在高雄汉来饭店,被大批媒体“逮”个正着,一家三口亲密互动,显示复合有望,陈威陶心情愉悦地期待老婆与儿子重回身边,但他这次学乖了,不想说太多,会小心翼翼面对媒体。

  笔者:你和静莹人还在高雄

  陈:我们不知道陈哲男女儿归宁,也不知道就在这家饭店,一下去碰到二、三十家媒体,我和静莹都吓死了!

  笔者:从中秋节到这次,你们都被媒体到,经纪人也证实你们在复合,你做了什么样的努力,让静莹态度大转变?

  陈:感情不是二分法,我很怕事情又变得复杂,我们会结婚,表示原本就有爱情,这段时间,看到小孩可爱、健康的成长,让我和静莹也思考,彼此要为了孩子重新学习当夫妻、做父母,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健全家庭。其实我一开始的目标,就是希望静莹重新接纳我。

  笔者:听说静莹搬到晶华城附近?

  陈:喔?(口气惊讶),我不知道。

  笔者:那静莹是不是搬回家了?

  陈:我态度始终没改变,一开始我就爱她,希望她与小孩能回家,至于静莹有没有回家,我不知道,你去问静莹。

  笔者:愿望是不是快达成了?

  陈:我会为未来努力,但我不想多说,也会减少对外发言,那会把事情搞复杂,上次的经验给我很大的教训,夫妻吵架,外界过度关注,很多状况都是旁边的人在‘拱’。

  笔者:

离婚官司静莹是不是撤了?

  陈:(语气忽然变激动),我想这是我们的家务事,不需要对外界交代。

  陈王离婚案下月可能撤案

  内幕人士透露,王静莹与陈威陶的离婚案,目前尚未撤案,但已经在拟协议分居,如果达成协议分居,原定11月开庭的离婚案就会撒。联/王惠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