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昔日情侣今日对手 蔡依林周杰伦为对手品牌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0 潇湘晨报

  蔡依林(Jolin)、周杰伦(Jay)“不成情人便成对手”,昨日蔡依林在温州和某服装品牌签约成为代言人,巧的是周杰伦代言的另一服装品牌是该品牌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公司决定要用蔡依林的名气来和对方对垒。蔡依林虽然没有直接表示要和周杰伦一比高低,但一句“我会显示出自己风格”表达了和对方针锋相对的决心。

  和周杰伦没有联系

  这次商家为了蔡依林的代言活动可谓煞费苦心,全城都挂上她的宣传照片,签约仪式也选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还帮她举办一场大型的歌迷见面会。见面会上,蔡依林演唱了4首经典歌曲,载歌载舞,引来各地歌迷的尖叫声。

  在昨天现场演唱的曲目中,蔡依林并没有“顺便给自己做宣传”演唱最新专辑中的歌曲,而是选唱了4首老歌,其中有两首还是周杰伦的作品,一些歌迷笑称“这个歌迷会充满着浓郁的周杰伦味道”。在演唱《倒带》这首歌时,蔡依林明显融入缓慢而又忧伤的旋律之中,神情不合时宜地显得有些沉重。

  接下来的记者会上,有关周杰伦的问题多次被提起,蔡依林虽然并未拒绝回答,但言语间还是有些闪烁和回避。有记者问最近周杰伦开了家服装店,但发现她并未送花篮去祝贺,蔡依林淡淡地说没有收到对方的通知,如果接到通知的话,她一定会送去祝福的。这番话也无意透露出了两人之间已没有什么联系。

  和“小猪”没有发展

  除了周杰伦之外,蔡依林还和“小猪”罗志祥王力宏等圈内同行有过很好的合作,被问起和其中哪位最有默契时,蔡依林脱口而出:“目前合作最为默契的肯定是‘小猪’啦,他是我非常好的知己,我们都碰到过合约问题。”看她在话里还加了“目前”两字,大概是暗示之前其实和周杰伦合作最为默契。

  一位江苏同行透露,前不久他们在邀请蔡依林演出时,蔡依林还主动向主办方要求“搭配”上“小猪”,这一点就足够证明两人之间的情谊,不过蔡依林表示两人之间太熟悉了,以至不会有触电的感觉,她仅把对方定位为“蓝颜知己”,而非男友。

  被要求讲讲“小猪”、王力宏、周杰伦及侯佩岑各自适合穿什么衣服时,蔡依林硬着头皮一一介绍,说王力宏很适合穿很干净的风格的衣服,周杰伦适合嘻哈风格,“小猪”适合穿颜色多层的衣服。至于侯佩岑,蔡依林连对方名字都没点,甚至连个“她”字都没说。

  要与旧情人硬碰硬

  蔡依林所代言的品牌与周杰伦代言的品牌是当地两家最大的竞争企业,周杰伦在本月21日也要到温州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在周杰伦在品牌商家的支持下举办了不少

演唱会,赚了钱又赢得名气,蔡依林所代言的品牌商家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安排她开始一系列推广宣传活动,演唱会就是其中一项工作。

  此举自然让外界认为这对旧情人变成竞争对手,蔡依林自己也毫不示弱地表示对方是男生,自己是女生,肯定会显示出自己的风格来。看来,接下来两人之间及两人代言的品牌之间会掀起一场恶战。 侯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