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当年自杀不遂 香港女星李丽珍六封遗书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44 青年时报

  香港女星李丽珍2003年3月曾企图跳楼自杀,当时她亲笔写下的6封遗书近日曝光!

  日前香港某周刊获得的这六封遗书,分别是李丽珍交给她的父母、女儿许倚榕、早期男友祁文杰、旧爱林青峰以及现任男友陈嘉礼的。

  李丽珍的好姐妹前马太Janet对此事非常清楚,她透露,2003年3月18日,李丽珍的确
写好了遗书,并在自己的宝翠园47楼寓所欲攀窗跳楼自杀,是她一手强行将李丽珍拉回了屋里。

  去年的3P恋曝光后,李丽珍承认自己曾患产后抑郁症,有自杀念头,就连遗书也写定。但据知,李丽珍当年寻死,全因与当时的男友林青峰感情有变,导致情绪大受打击,才萌生自杀念头。

  李丽珍写下的六封遗书都用红色利市封(红包)包着,封底写着收信人的名字,给祁文杰与陈嘉礼的两封,还写上了他们的手提电话号码。

  不过这六封遗书中,竟然没有一封是给前夫许愿的,而给祁文杰的遗书中,李丽珍要求祁文杰照顾她和许愿所生的女儿榕榕。

  ●给父亲留下2万港币

  李丽珍在给父亲的遗书中说:“原谅我任性,不要担心,你的一生我会安排。”同时还附上一张2万元的支票,日期是2003年3月20日。

  给母亲的遗书中只写下“真的对不起”等简短字句,字体有点潦草,看来是在情绪非常不稳之下写的。

  ●自杀前收到林青峰的摊牌信

  令李丽珍寻死觅活的人,就是著名排舞师林青峰。据知,李丽珍2001年与许愿

离婚后,便与许愿的旧拍档林青峰拍拖,两人交往期间,珍妹才发觉对方一脚踏两船,难怪珍妹给林青峰的遗书中,内容是“经过两个情人节,我知道了所有,但仍多谢你”。

  珍妹给林青峰的遗书中,还夹着自己皈依佛教的证书,及林青峰传真给她的三张摊牌信。

  早于2002年6月,就有报道指李丽珍对林青峰在外有女朋友不满,两人经常发生冲突。每天都哭哭闹闹过日子的李丽珍,精神濒临崩溃,情绪经常失控,并且有自杀倾向。

  ●女儿托给早期男友

  李丽珍其中的一封遗书,是给DavidKi(祁文杰)的,遗书内容除了叫对方原谅她所做的一切外,还写下“求你、求求你,我女儿需要你”。

  祁文杰是李丽珍的早期情人,两人相识18年,分手后感情依然要好。

  李丽珍哀求祁文杰代为照顾女儿榕榕,摆明对女儿的亲生父亲许愿不信任,可见在珍妹心中,祁文杰是个百分百的好男人,令她可以放心把女儿交给他。

  ●给女儿留下一只玻璃老鼠仔

  在给女儿榕榕的遗书中,放了母女合照,除了向女儿说对不起外,还准备了一只玻璃老鼠仔送给女儿。

  李丽珍与许愿1996年在加拿大注册结婚,次年诞下女儿倚榕,一家三口开心的日子只维持了4年多,两人便离婚。

  李丽珍取得女儿的抚养权,榕榕星期一至四跟她,星期五、六、日跟许愿。近年生活清闲的珍妹,亦会接送女儿上学,可见她甚爱女儿。

  当年李丽珍以为写下遗书一死便可以解决问题,结果,她自杀不遂,更于自杀后3天(2003年3月21日)搬入宝翠园47楼,与JackMa及前马太Janet发展一段3P恋,结果沉沦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6封遗书,揭开李丽珍鲜为人知的一幕,可说是3P恋前传,让我们一窥她内心世界悲惨晦暗的一隅。

  链接:

  林青峰是谁?

  林青峰原是无线舞蹈艺员,1990年许愿办星工厂时,邀林青峰做旗下的“星舞蹈”高层。不久林青峰便向许愿要求拆伙,自资创立龙城剧场,做回老本行,除继续教舞外,也不时为演唱会及舞台剧编排舞蹈。

  有情有义祁文杰

  祁文杰15岁拜

漫画界天王黄玉郎为师,自此一起打天下,创办玉郎集团,1991年黄玉郎因钱债案入狱,祁文杰为他部署成立玉皇朝事宜,等黄玉郎1993年出狱,师徒再携手合作,1998年师徒两人失和。

  现任男友陈嘉礼

  自从爆出3P事件后,李丽珍工作量大减,收入直线下降,不过此后媒体便发现李丽珍与圈外从事洗发水生意的陈嘉礼过从甚密。有指李丽珍每次遇上财政困难,陈嘉礼都会给她三五七万,珍妹在遗书中多谢他无条件的支持,并祝福他。 李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