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陶晶莹欲穿婚纱撞“金钟” 事业为家庭让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57 新闻午报
陶晶莹欲穿婚纱撞“金钟”事业为家庭让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低调结婚的“名嘴”陶晶莹结束了前天的北京宣传后,昨天下午带着新专辑《走路去纽约》“走”来上海。新婚的喜悦还写在脸上,陶子笑对怀孕传言:“我并没有计划什么时候怀孕,一切顺其自然。”

  婚后琐碎温馨

  婚后的家庭生活并没有将陶晶莹“折磨”成“黄脸婆”,夫妻两人互相掏耳洞,一起做饭、洗衣服,颇有情趣。当被问到家里谁管钱时,她表示两人经济独立,只有在大额支出时才会互相通气。陶晶莹在经过了十年的坎坷情路后终于找到幸福,以至于她在录制新专辑时唱不好苦情歌,“唱《太委屈》的时候总是笑,情绪完全不对。”

  事业为家庭让步

  陶子的丈夫李李仁今年首度被提名为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陶子自然希望能和丈夫共享揭晓时刻,由于金钟奖和金马奖仅一天之差,如果陶晶莹出席了金钟奖的颁奖典礼,就无法参加同时举行的金马奖彩排,面对“鱼与熊掌”,她笑说:“当然是老公比较重要,金马奖我主持过很多次,我准备把我们的第一次红地毯送给金钟奖。我想穿白色的婚纱,那天肯定会有很多明星,我要帮老公抢版面。”与陶晶莹为丈夫放弃金马奖如出一辙,李李仁也在陶晶莹的新专辑中出了一份力,夫妻两人在音乐录影带中甜蜜了一把。

  努力赚奶粉钱

  悄悄结婚的消息被公开之后,陶晶莹不断接到朋友补办婚礼的要求。她表示近期两人将会大摆宴席,甚至连平时反感的媒体也在邀请之列。陶子有意请名嘴张菲、张小燕联袂主持,还将邀请众多圈中好友出席。“学友已经答应我了,但不一定能来,我的要求是人不到礼也要到。这次我来内地,像那英何炅黄磊等我要逐个见,找他们要红包。”面对喜宴,陶子也心有余悸,因为她曾在张清芳的婚礼上恶搞,所以很担心会被“以牙还牙”。陶子还表示,婚后她也不会选择王菲那种半隐半现的生活。“我没法和王菲比,她已经是巨星了,可我还要努力给孩子赚奶粉钱呢!”陶芸 黄笑宇/文 朱良城王旭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