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自认小腿最性感 个性像猫独立又慵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8 中国新闻网

 

舒淇自认小腿最性感个性像猫独立又慵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自认小腿最性感个性像猫独立又慵懒(组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舒淇8日赴巴黎为香榭大道的LV(LouisVuitton)总店盛大开幕担任嘉宾,活动结束后仍留在当地,一口气为四本国际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或2006春夏服装专刊。对
于嘴巴常被视为勾魂象征,她却认为自己小腿最性感,在最新一期的台湾版《BAZAAR》中她还说:“当猫比较好,比较臭屁。”

  据台湾媒体报道,她在巴黎马不停蹄工作,直到15日才有空逛街,但她舍弃名牌专卖店,改逛家饰店,为香港新家添购锅碗瓢盆,她说:“我的服装精品赞助商太多,也穿了很多漂亮服装拍摄,好看的2006年春夏装几乎都穿过了。”

  装可爱炫耀猫

  有双迷蒙电眼、性感厚唇的舒淇常被视为性感女神,但率直不做作的她在最新一期《BAZAAR》中,却提到与其被当成“亚洲玛丽莲梦露(MarilynMonroe)”,她宁愿当猫,因为她自觉个性像猫一样独立又慵懒。

  她在香港养了3只猫,分别叫猪比、猫猫和最近刚买的英格兰加苏格兰血统的短毛折耳猫阿旺,一谈起心爱的宠物,外表狂野的她立刻像个孩子似地手舞足蹈,还忍不住用卡通音炫耀爱猫有多可爱,展露纯真的一面。

  被张曼玉赞美

  与性感画上等号的她,就连张曼玉都赞美她是会发光、有魅力的艺人,造型师Roger更透露,被视为性感女神的钟楚红也曾大力赞美她,而舒淇自己也认为性感是对女孩子最高的赞美,“我觉得自己拍照时最性感,虽然很多人说我的嘴巴最性感,但我小时候很不喜欢我的嘴巴,反而喜欢我的小腿,细细的很性感,所以我看女人会先看小腿,另外,女孩子的脖子线条也很性感。”

  在她眼中,最性感的男女星分别是充满自信的木村拓哉、阳光健康又不失男人味的张东健,以及一颦一笑都自然流露性感的钟楚红。

  到纽约学英文

  常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她,私下却偏好牛仔裤打扮,不爱名牌,她说:“名牌衣服拍照穿过就好。”

  此次在法国和当地顶尖摄影师和造型师合作拍摄《Vogue》、《ELLE》等法国版封面、专辑,让她大呼过瘾,“他们都很专业,在法国工作很开心,拍照2小时就会暂停,让大家休息、吃饭、喝咖啡。”

  甚至让过去坚持不想认真学英文,藉以躲避外国人搭讪的她,决定年底利用空闲到纽约上英文课,“因为国外工作人员很专业、太棒了,我想向他们表达谢意,但透过翻译,总觉得诚意不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