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晶莹轰炸金城武:参加我婚礼红包至少3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7:22 东方早报
陶晶莹轰炸金城武:参加我婚礼红包至少3万(图)

资料图片:陶晶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由动感101联手新加坡旅游局在东华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校园演唱会上,陶晶莹林俊杰、张杰、苟伟、王思思、金莎等歌手悉数登场,现场高潮不断。特别当陶晶莹亮相,一首耳熟能详的《姐姐妹妹站起来》更是让现场气氛抵达最HIGH点。陶晶莹与李李仁于上月11日在台北登记领证,新婚的她甫一登台便强调已经给金城武发去“红色炸弹”,而且礼金要不少于人民币三万元,足让在场几百人一起感受了她结婚的甜蜜幸福。

  开场的林俊杰便一下子点燃现场气氛,《一千年以后》这支口水歌或许他还将再唱三年,但好在人人都会,倒也可以营造众人齐唱的热闹气氛。但当晚人气最高者,还属陶晶莹,鲜少来内地的她,这一次还是以现场演出的身份亮相,自是让全场学子兴奋不已。加上人逢喜事精神爽,陶晶莹现场的调侃也让学子们近距离感受了一把她多年的主持功底。

  当然,新婚后便马不停蹄地来内地宣传新专辑的她,一路走来脸上皆荡漾着幸福的微笑,而且频频自爆关于结婚的幸福,记者会上刚公布了两人婚后的生活工作安排,昨晚又公开爆礼金数目,直言礼金数目曝光也无所谓,希望嘉宾给得越多越好,言语之外,似乎恨不得全天下所有人都知道———陶晶莹结婚了。只是近来每次现身,陶晶莹都精心穿上厚厚的外套,丝毫不显露身材,似乎暗证了之前关于她怀孕的传闻。

  好在现场学子们更多地是希望在她熟悉的音乐中一起HIGH,当陶晶莹宣布要演唱《姐姐妹妹站起来》时,不少学子不约而同地起身跟唱。加上陶晶莹一边还向观众席投放海报,更惹得学子们热情高涨,整个气氛热闹翻腾。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