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接受男友粉红钻戒 扬言婚礼要大肆铺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128万港元的钻饰凸显高贵气质,百人围观水泄不通只为见偶像一面。近日忙于内地巡回演唱会的陈慧琳16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金至尊澳门店的开张仪式,一脸幸福地承认收到了男友送的钻石戒指,更扬言结婚的时候一定要大肆铺张。据悉,12月30日、31日,陈慧琳更会驾着她的千万金钻马车来到广州,举行一连两场的跨年演唱会,为内地巡演划上句号。

  不用算命也知感情幸福

  获赠价值128万港元的“美人扇”珠宝,陈慧琳自然喜笑颜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大谈自己的“钻石经”,坦言偏好粉红钻石,感觉年
轻又高贵。对待感情很专一的陈慧琳早已视男友Alex为结婚对象,早前更被拍到两人同返加多利山,传出两人共筑爱巢同居的新闻。“绝对没有同居,他只是来我家做客,我们都不知道有人跟,报道出来后觉得好没安全感啊。我搬家只是因为原来的房子漏水,不过我不会因为这次被狗仔队跟就再搬家的。”陈慧琳谈起这些不快的新闻立即变脸,更表示男友觉得不开心,毕竟他是圈外人。

  一直没有绯闻的陈慧琳每次都被记者追问何时结婚,更有记者表示早前有相士为她算命,预测她的感情会很幸福。陈慧琳笑着说:“哈哈,不用预测我也知道我很幸福啊!”她更坦言男朋友送了一枚粉红色的钻戒给她,“不是求婚,我们早已经有默契了,现在我还很有事业心。我把那枚戒指锁好了,哈哈,不见了怎么交代啊?大家不用每次都催我结婚,如果我结婚一定会大肆铺张的,到时大家肯定会知道。”
陈慧琳接受男友粉红钻戒 扬言婚礼要大肆铺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年底广州开跨年演唱会

  陈慧琳内地巡演已在多个城市举行,借着《大长今》和超女的热潮,每到一地都获得媒体和Fans的高度关注。“已经定了12月30日、31日在广州连开两场跨年演唱会,到时我想金至尊的千万金钻马车会跟着我一起到广州,和其他地方不同的是,广州我会加多一些粤语歌,也会唱新歌,当然少不了那首《希望》。”陈慧琳表示,广州演唱会将和香港演唱会一样,31日晚的演出希望能够推迟开场,然后唱过12点,会和歌迷一起倒数、一起跳舞,共同迎接新年。”

  广州是陈慧琳“纸醉金迷演唱会”的最后一站,但却要遭遇周杰伦、五月天的夹击,对此陈慧琳显得相当有信心。“他们也是跨年吗?广州的跨年演唱会应该只有我一个人。我不担心上座率,大家各有歌迷,而且场地、内容都不一样。”陈慧琳更否认冷落广州歌迷,“‘花花宇宙’演唱会我第一站就是到广州,这次又把压轴放在广州,证明我对广州歌迷格外重视,而且内地巡演也只有广州是连开两场的,希望能够有个完美的句号。”

  对于缺席《翡翠歌星贺台庆》,陈慧琳表示并非像外界传的那样宁可没奖也不为TVB工作,只是因为她当时在常州开演唱会,“有奖没奖不是靠参加一个演出决定的,如果无线需要我工作,我一定会参加的。”
陈慧琳接受男友粉红钻戒 扬言婚礼要大肆铺张
(记者 贺雅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