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欣桐方力申恋情玩完 英皇和金牌两大公司反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8:13 新浪娱乐
钟欣桐方力申恋情玩完英皇和金牌两大公司反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和方力申的绯闻虽然玩完,但一段恋情的终结,却祸延英皇和金牌两大公司反目,公开互数对方不是,从此有你没我!

  自从有报道指阿娇在英国有新恋情,力数小方不是后,小方又被影到与Stephy拍拖shopping。昨天又有周刊称阿娇结识新男友后,仍和小方保持交往,实行一脚踏两船,其后被英皇知道,阿娇才与小方分手,还要小方找第三者做负心汉等等。报道被爆出后,据悉英
皇相当不满,认为金牌利用阿娇帮小方做宣传,故此英皇高层即时下禁令,不准旗下艺人和金牌有任何牵连,尤其是阿娇和小方。

  英皇:不想阿娇受到伤害

  笔者致电向英皇的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她强调:“由头到尾,公司从来没有阻止艺人拍拖,也不希望艺人拍拖受到不必要伤害,我们的艺人不需要借助绯闻做宣传,也从来没有这样做,更加不想再有人借绯闻拖阿娇落水!”当问到英皇有没有棒打鸳鸯?霍汶希称公司从来没有阻止艺人拍拖,只是希望艺人可以找到信得过、不会影响工作的另一半。笔者问英皇是不是要与金牌划清界线?霍汶希称我们没有针对任何人,也不是公司之间问题,只不过不想艺人被拖下水受伤害、被利用,我没有权干涉其他公司怎么做,但绝对有权保护自己艺人。

  英皇的行政总裁吴雨则在电话中表明立场说:“公司从来不会牵涉艺人感情事,但不想如此绯闻再纠缠下去,大家都看到他们的目的了。”暗示小方利用阿娇做宣传。

  至于事件的女主角阿娇,对事件就避忌的说:“所有与方先生有关的事不会再作回应,以后所有绯闻、恋情不会再回答,只会投入工作,专心做好北京

演唱会,不想再讲绯闻!”看来阿娇也收到公司命令,以“方先生”称呼小方,以示划清界线。

  金牌:公司会全力支持方力申

  想不到两位歌手的绯闻,竟搞到两间公司决裂,金牌董事经理黄柏高获悉英皇的态度后认真地说:“我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总之我们全公司都会全力支持方力申!整件事我觉得最无辜只有一个人,就是Stephy。”有问到以后还会不会安排两间公司艺人合作?黄柏高称我不知道对方怎么想,总之我从来不会抗拒,也不刻意避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