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晶“三喜临门”:收视飘红飞狐开拍金马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2: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40集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昨日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主创王晶,演员张卫健袁泉到场。该剧将于10月22日在BTV—4播出。导演王晶应该是最高兴的人,《小鱼儿》的收视在各地方台全线飘红;他的《雪山飞狐》筹备完成,演员基本确定。“二喜”在手还不够,在现场王晶还接到太太打来的电话,父亲王天林以《龙城岁月》一片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正好凑个“三喜临门”。

  谈到意外之喜,王晶透露,父亲王天林是香港老一辈的导演,杜琪峰就是他的得意弟子,这次是应杜琪峰之邀,在《龙城岁月》中出演角色,没想到还获得了提名。提到《小鱼儿》,王晶表示,该剧已经在全国其他地方台播出,反响热烈,在广州的平均收视达到了13.5%,在江西最高收视达到20.52%。“但是也有人问我,北京台最后播,很多人已经从网上或买碟看过了,会不会影响收视,我想没看过的应该是多数,收视应该不错。中央电视台在播《京华烟云》,我想《小鱼儿》的观众比较年轻,年纪大一点的会看《京华烟云》吧。”

  提到筹备中的《雪山飞狐》,王晶表示,12月就开拍,演员已基本确定,这将是他拍金庸戏最接近原著的一次,不像以前会对小说改动很大。“《雪山飞狐》比较正剧一点,金先生的结构已经很好了,不用改动太大。但是胡斐的感情线做了一点修补,弥补了金先生的一个缺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