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吕良伟当全球流通邮票华人代表 酬劳捐慈善机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13 新浪娱乐
吕良伟当全球流通邮票华人代表酬劳捐慈善机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家国际慈善机构收到了转自于国际集邮公司的一笔善款,这是著名影星吕良伟今年上半年担纲全球流通邮票华人代表的酬劳,今后,这样的酬劳还将半年一次由国际集邮公司结算并汇到国际慈善机构账户。

  继成龙周润发之后,吕良伟与任贤齐今年成为国际集邮公司(IG-PC)发行全球流通邮票的华人代表,并且是西非加纳共和国的邮票人物,国际集邮公司曾先后替史泰龙、成龙
、周润发等国际巨星发行过流通邮票,今年该机构经过调查评估,选中在亚洲地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艺人吕良伟、任贤齐作为邮票人物,并成为加纳共和国的纪念邮票。

  这项全球流通

邮票部分所得是作为慈善用途,捐赠给包括国际儿童基金会与史蒂芬-史匹柏发起的保护儿童基金会,因此,热衷慈善事业的吕良伟认为颇有意义,自愿将自己的全部酬劳委托国际集邮公司捐赠给慈善机构,这样,每隔半年,就有一笔酬劳经国际集邮公司结算后,汇入慈善机构账户。值得一提的是,吕良伟的善举一直比较低调,此前,他还在内地悄悄捐建了六所希望小学,如果不是慈善机构“捅”出此事,大家还不知道这位“无名英雄”。

  谈及慈善,吕良伟曾经表示,这是他一生的事业,除了演戏之外,他最大的兴趣和心愿就是做慈善,他希望自己能再多挣一些钱,这样就能更有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给予是快乐的。”他说自己对这句话有着切身体会。

  出道多年、有着“传记人物一哥”美誉的吕良伟,多年来在荧屏、银幕上领尽风骚,成为影视界公认的一棵常青树。其人气更是连年看涨,惹得厂商、广告商趋之若骛,就在上周,他还以七位数的高酬劳出任了一家内衣产品的平面代言人,并且成为众多广告商追捧的对象。这也许可以理解为“好人有好报”吧。 陈 静/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