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佩慈圆生日梦 出任爱心动物大使认养熊猫佩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个月生日的吴佩慈认养了一只四岁大的熊猫,她笑说,好开心,这是最棒的生日礼物。她以自己的名字为这只熊猫取名为“佩佩”。

  吴佩慈为新专辑“Look at me”在大陆走透透,前天受邀出任成都野生世界爱心动物大使,并认养“佩佩”。家中养了多只狗狗的她,除了狗狗之外,最爱的就是这只国宝级的动物了。她开玩笑说:“认养熊猫,超爽的,不过朋友连熊猫都没看过,就不太爽了。”
因此,她希望台湾能早日开放熊猫来台,让更多台湾的朋友可以亲眼瞧瞧熊猫的可爱。

  吴佩慈昨天已转往长沙,但开口闭口还是

熊猫,仍惦记着熊猫的可爱模样。联、王惠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