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满面红光各有喜事 郭富城庆生刘嘉玲戴婚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52 新闻晚报

  一向被称为优雅女人的刘嘉玲和总是追求优雅生活的郭富城,与多位文化界名流昨天一同出现在著名手表品牌的新品发布现场。

  虽然是以颁奖人的身份向关锦鹏、张叔平、辛丽丽等人授予“巨匠”手表和称号,但他们二人亦是满面红光,似乎比这些得奖人还要高兴。原来郭富城即将迎来自己四十岁的生日,而刘嘉玲也悄然在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戴上一枚戒指。

  生日寿星即兴秀

  尽管有多位艺人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献艺,但临近尾声时,郭富城的热情火辣舞蹈显然是整个夜晚的真正高潮。

  脱去颁奖时的西装和皮鞋,郭富城以

棒球帽和白球鞋的动感形象现身台上。伴随着激情的音乐节奏,他向在场所有嘉宾展现了他引以为傲的高超舞技,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郭富城在随后的访问中表示,这段让人炫目的舞蹈完全是随意、即兴的发挥,之前没有经过排练。也正是因为这样,才给了所有人异样的惊喜。

  临近尾声时,主办方精心准备的

蛋糕也让郭富城得到了一份意外惊喜。本月26日,郭富城即将迎来自己四十岁的生日,正式步入不惑之年。时值金马奖揭晓前夕,刘嘉玲送上生日亲吻和祝福,希望郭富城能够得奖。倒是郭富城显然不够自信,认为得奖还要看缘分,也希望有时间能看一下其他几位入围者的演出。而他的生日祝愿依然如同往年,“少一点天灾,每个人都愉快、健康”。

  结婚戒指算是吧

  以一袭玫红色低胸晚装隆重亮相的刘嘉玲,昨天再度在众人面前诠释优雅。作为代言人,刘嘉玲可谓是极度尽职,拍照时始终不忘将手腕上的手表置于面颊边。也就是这一敬业的举动,让不少眼尖的记者注意到她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立刻有记者问,戴在这个特殊位置的戒指,是否有比较特殊的含义。刘嘉玲低头看了一下戒指,摇了摇头。又有记者问,是否是结婚戒指时,刘嘉玲突然给人们一个非常意外的答案,“算是吧”。随后又笑着解释,“不是啦”,让人看出刘嘉玲当时心情大好。即使是以“这个问题过于私人”来回避该戒指是否是梁朝伟所送时,刘嘉玲依旧满脸桃红,与衣服的颜色相映成趣。

  婉转地避开了梁朝伟这个话题,刘嘉玲在优雅上大作文章,她心中优雅的最佳诠释者是奥黛丽·赫本,而被人公认有优雅特质的她,却谦虚地表示“离优雅还有点距离”。历来懂得承受自己的年龄的她,在昨天异常愉快的氛围下,却“感觉自己还没长大”。 韩垒 樊昌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