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佩慈长沙出言大胆 个人风格酷似林志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21:11 当代商报
吴佩慈长沙出言大胆个人风格酷似林志玲(附图)

吴佩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16岁就开始在广告、模特和唱片方面都有发展的台湾艺人吴佩慈21日在长沙担任了“音乐星秀”第二届卡拉OK大赛担任决赛评委并为自己的新专编做宣传,这位有170厘米身高的艺人短时间内换了两套服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发言相当大胆,风格比起同样是以身材开始走红的林志玲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嫁入豪门其实不错

  在娱乐圈里混了十几年,吴佩慈认识很多著名艺人,最近结婚生子的小S就是她做的媒人。“小S认识她现在的准老公,就是我无意中介绍他们认识的,希望他们能过得幸福美满。”

  “在娱乐圈里,其实有很多女星都走了‘嫁入豪门’这一步,你对这个问题是怎样想的呢?”面对长相不错,身材又好的女星,长沙记者很不客气。吴佩慈回答问题时,嗲嗲的声音和说话方式都和林志玲如出一辙:“其实‘嫁入豪门’也不错啊,生活得不会那么紧张,但是没有那个机会,那么‘嫁入豪门’就不是目标了。”

  我可以养他

  自己身边年龄相仿的女友小S、陶晶莹个个都结婚生子了,吴佩慈自己也有考虑:“好几个月前就说我和林志玲前男友的事情了,他确实是我爱慕的对象,以后我不能再那么随便说了,要好好保护这些秘密。结婚的事情,我也不紧张,就放轻松面对吧,如果有人男人他对我很好,我可以养他也没有问题啊。”

  在采访现场,媒体记者都看到吴佩慈的双腿确实修长匀称,很是漂亮,更有记者问她是否想为自己的双腿买保险,吴佩慈表示:“那我宁愿给自己的大脑买保险,腿不好还没什么,如果人没大脑,有腿也没用。”丁虹/文 杜巍/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