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酒店遭遇“雌雄大盗”伊健第一时间慰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10 南京晨报

  房内冲出“雌雄大盗”

  应某时装品牌之邀梁咏琪前往北京出席前晚举行的时装活动,同行还有杨采妮莫文蔚。出席午宴后,梁咏琪在助手陪同下返回房间,准备收拾行李乘坐飞机离开。当梁咏琪插入锁匙卡,发觉开不了房门,最初以为门锁坏了,叫助手到大堂叫职员开门。此时,房门突然打开,从房中冲出二十多岁的一男一女,并将她推开,夺路而逃。

  房间有明显被搜掠过的痕迹,而钱包及证件也被翻阅过,梁咏琪通知主办单位及酒店,并立即报警。酒店方面解释当时该男女称是梁咏琪助手,要急返房间拿回重要文件,故职员将门匙交给二人。虽然梁咏琪没有金钱损失,但她已通知银行方面取消所有

信用卡

  伊健第一时间慰问

  梁咏琪经理人获悉事件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见到梁咏琪吓得面青手震,明显受到极度惊吓!梁咏琪当时隐约见到二人拿着相机,所以怀疑是记者,虽然并不肯定,但因事态严重,经理人决定报警。

  事后梁咏琪犹有余悸地说:“我想住五星级酒店很安全!这件事发生得太快,好乱,脑子一片空白,已经不记得那对男女的样子。我坐飞机返港途中,心惊手震,幸好有杨采妮安慰,但我想今晚一定睡不着!”男友郑伊健已第一时间给女友打电话。这次出外工作发生惊险事件,伊健建议女友要公告天下,以求平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