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性感女神”钟楚红将复出 携手小S当“厨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2:14 京华时报

 

“性感女神”钟楚红将复出携手小S当“厨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

 

“性感女神”钟楚红将复出携手小S当“厨娘”
钟楚红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阔别影视圈14年的“

性感女神”钟楚红即将复出,不是重拾旧业拍电影,而是于12月加盟综艺栏目《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当主持。

  日前,钟楚红与中韩两家制作公司签约,在综艺栏目《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中担任主持人,向观众一展厨艺。钟楚红要求把录制间布置成家中厨房的模样,还要在“厨房”里摆放水果,尤其不能缺少葡萄,因为她最喜欢吃葡萄。她说:“我习惯在炒菜的时候吃水果,因为厨房里油烟味大,吃一些水果可以使心情开朗。”

  据悉,钟楚红点名与小S搭档,希望两人素面朝天录制节目,在节目中随意“聊天”,“我在家什么样,在节目中就什么样。我希望小S也如此。”谈起钦点小S一事,钟楚红说:“我没有做过主持人,当然要找最好的主持人与我搭档。”问起何时再接戏,她笑着说:“还没有遇上好剧本。”

  《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将于明年在中韩两国电视台播出。节目投资方负责人表示,小S目前处于待产期,明年10月才能正式投入工作。在此期间,投资方将进行主持人海选,选拔优异者与钟楚红搭档。据悉,钟楚红此次签约创下华语地区主持人的最高身价,每期节目将有约30万台币入账,小S则有20万台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