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蔡康永黑白配 “鸳鸯火锅”搭档充满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2:35 新闻晨报

 

侯佩岑蔡康永黑白配“鸳鸯火锅”搭档充满期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康永

 

侯佩岑蔡康永黑白配“鸳鸯火锅”搭档充满期待
侯佩岑

  小S正式宣布休7个月产假,少了搭档的蔡康永并不寂寞,新拍档人选很快出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下月要和他一起飞赴上海,主持由“

莱卡风尚大典”变身
而来的“2005中国风尚大典”,这也是两人首度在申城亮相。他是出了名的绵里藏针,她则是一派稳重亲切,这样一对“鸳鸯火锅”搭档起来会是怎样一番图景,恐怕也只有等到11月5日当晚,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才能揭晓。

  风尚大典每一年都会在现场司仪人选上颇费心思:2003年,影视明星何润东与顶级模特孟广美联袂登场,用身材和风度诠释了风尚的含义;去年,拥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名模林志玲惊艳亮相,一袭红色晚装谋杀了无数胶卷。今年主打“中国风”的风尚大典,请来了侯佩岑和凭借《康熙来了》的人气主持蔡康永,期待两人在申城首度与观众“面对面”,能够像去年的林志玲一样一鸣惊人。

  而蔡康永与徐熙娣(小S)共同主持的综艺类访谈节目《康熙来了》,以幽默、搞笑、无厘头的风格大获成功,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他也曾连续3届主持金马奖颁奖典礼,很多内地观众早已领教了这位蔡先生的犀利。这次有机会与侯佩岑联袂,不知睿智幽默搭配沉稳大方会有怎样的效果。

  当晚,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出色地向观众诠释“风尚”,因为今年大典新增设“风尚主持人”奖项,他们自然不能在“风尚”方面失分。此外,今年新增的奖项还包括“风尚创业人物”、“风尚时尚发布”、“风尚旅游地标”、“风尚国际珠宝设计师”和“风尚赛事”等,不难发现,大典不再拘泥于娱乐圈和时尚界。

  他俩的另一个任务则是做好“明星会客厅”的主人———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明星菜单相当丰盛:内地明星高圆圆、赵薇、胡军、蒋勤勤、黄晓明、李小冉、秦海璐、丁薇、李泉;港台明星舒淇、林熙蕾、陈柏霖、郭品超、苏有朋;人气歌手潘玮柏、爱戴、王心凌、温岚;国际名模琦琦、MaggieQ、春晓、宋宁、孟广美、吕燕;当红主持人李湘等,都将亮相。电影《长恨歌》导演关锦鹏也将应邀出席。而本届大典中,最受瞩目的明星无疑是被评为全世界最美的女人的NataliaVoliano鄄va,以及曾主演过《美国舞男》的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尚偶像、上过最多次时尚杂志《Vogue》封面的国际时尚界传奇人物LaurenHutton。

  值得一提的是,继成功主办四届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后,莱卡品牌今年不再以主办方的身份出现,而由ChannelYoung作为独立媒体传承主办方角色、倾力打造2005中国风尚大典。当然,莱卡也会以全新的姿态和一如既往的热情来支持这一时尚盛事。  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