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嘻哈”小天王潘玮柏 西安称最爱宋慧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7:06 华商网-华商报

 

“嘻哈”小天王潘玮柏西安称最爱宋慧乔(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嘻哈”小天王潘玮柏直言自己的喜好  本月堪称西安的“明星月”,刚刚才送走古天乐游鸿明,昨晚,又一拨明星抵达古城,潘玮柏、古巨基花儿乐队、与非门的到来,为昨晚的一场校园歌手大赛掀起高潮,尤其是嘻哈小天王潘玮柏的出现,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欢迎。

  昨晚,一走进歌迷见面会的现场,就看到不少年轻学生聚集在前排,手里高
举着潘玮柏的海报,尖叫声不绝于耳,满场飞舞荧光棒让人以为是来到了潘玮柏的演唱会。而当潘玮柏一身黑色西装出场大炫歌技时,观众的情绪到达了顶点。然而在媒体见面会上,却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潘玮柏,就是“秀气、温柔”,即使有记者对他说错词进行严肃“批评”时,他也只是很“委屈”地说:“你别那么凶啊。”

  第一次来西安的潘玮柏一开口就说吃,“我早就听说西安的饺子很好吃,所以让工作人员买100来个饺子,我打算好好吃。”刚刚在某饮料广告中亮相的潘玮柏,与人气组合S.H.E有不错的合作,对于自己的女朋友标准,他笑着说:“我还是喜欢大眼睛,长头发的女孩子。”那么是否还喜欢当初的绯闻女友侯佩岑侯主播呢?潘玮柏说:“我其实一直都很欣赏她,就好像欣赏王菲郑秀文一样,没有什么。”

  目前在网站上有种非常流行的说法,不少网友认为潘玮柏长得与韩国明星李莞非常相似,潘玮柏一听哈哈大笑说:“我不认识他,可能因为我有张大众脸吧。”那么潘玮柏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星呢?他转了转眼珠说道:“在韩国女明星里我蛮喜欢宋慧乔,看她的《蓝色生死恋》,我都会哭,内地明星里我很喜欢韩红,她的声音真的是高八度,太厉害了。”本报记者 刘慧/文 赵彬/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