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楚红小S做大长今主厨美食 性感女神复出有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7:06 华商网-华商报

  阔别影坛14年的“性感女神”钟楚红复出有期。不过不是重拾旧业拍电影,而是在12月份加盟“《超级女声》升级版”的综艺栏目《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做中国版“大长今”,与小S“主厨”天下美食,选拔“超级太太”。昨日,投资方也已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

  据悉,懂得生活品位的“红姑”钟楚红,迷上了《大长今》后,答应了中韩联合制
作的《超级太太之可爱厨娘》的投资方,担任这个综艺栏目的主持人。为了尽快熟悉主持行业,她还点名与小S搭档,但由于小S处于待产期,要到明年10月才能赶赴内地工作,投资方于此前将进行主持人海选,选拔优异者先与红姑搭档一段时间。

  据称,在节目中,红姑将向观众一展她的厨艺。她还要求把舞台布置成家中厨房的模样,充满家的温馨感觉。更为大胆的是,她还将素面朝天地录制节目,“我在家里怎么样的,在节目中也是怎么样的,我也想小S这么做。我想与选手、观众就像在家聊天一样。”谈起点名小S,红姑谦虚地说,“我没有做过主持,当然要找最好的主持与我搭档。”

  据悉,小S听闻红姑亲自点她合作时,兴奋得尖叫起来,小S自称从小就是红姑的“粉丝”,在节目中要向红姑偷师学演戏,还要学习怎样养颜

护肤。真钟 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