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巴黎拍戏吃苦头 街头卖艺露宿车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何润东巴黎拍戏吃苦头街头卖艺露宿车站(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润东在新戏《天桥的童话》中与李小冉演对手戏

  浪漫的巴黎竟然成为何润东最恐怖的梦魇?日前才从巴黎返台的何润东一下飞机就打电话给经纪人说:“别人觉得到巴黎是美好的回忆,而我第一次去巴黎却是痛苦的旅程!”

  为了新戏《天桥的童话》,何润东和剧组一行人9月底前往巴黎去取景,出发前经纪公司的同事们就拼命拜托,有的要买LV包包,有的要买名牌香水等,何润东也一一记下来。没
想到第一天一出机场就马上开工,而且还从早拍到晚。由于巴黎的商店大都在晚上8点就关门了,所以根本无法购物。

  此次刚好碰到巴黎每年10月第一周的“whitenight”活动!“whitenight”期间,活动所在的广场从白天到晚上都一样灯火通明,广场那里聚集很多人在喝酒、跳舞。

  何润东就和剧组演员一起搭地铁前去凑热闹,没想到人山人海的人潮,好像在办嘉年华会一样,当一伙人狂欢到凌晨二点多,准备搭地铁要回饭店休息时,发现地铁站满满都是人,但地铁要到清晨5:30才有。

  何润东等人没车可回,而地铁站内的墙柱又脏到无法依靠小睡,最后只能大家背靠背的坐在地铁站睡,直到清晨才搭第一班车回去。

  何润东不仅有在巴黎露宿地铁站的经验,他还要在巴黎街头扮人雕像!由于《天桥的童话》剧情有一场戏是李小冉在巴黎街当小贩,而旁边站的是巴黎很有名的人雕像,但当天扮演人雕像的那个老外突然缺席。

  导演临时改了剧本,请何润东来扮街头人雕像,化妆师一层层的白色粉膏往何润东脸上涂,披上临时买的白布后,何润东就以人雕像的造型矗立街头。由于扮像颇佳,吸引了不少人围观,有些老外还丢钱给他。(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