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0月24日最美女星:蔡依林力挺Rain冷对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15 新浪娱乐
10月24日最美女星:蔡依林力挺Rain冷对周杰伦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4日最美女星:蔡依林力挺Rain冷对周杰伦

 

10月24日最美女星:蔡依林力挺Rain冷对周杰伦

 

10月24日最美女星:蔡依林力挺Rain冷对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蔡依林力挺Rain冷对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爱心之星蔡依林(Jolin)亲临现场为“麦当劳世界儿童日2005”打气。10月23日香港下午二点,蔡依林出席麦当奴世界儿童日2005的开幕活动,并为儿童马拉松赛担任嘉宾,当炮声响起,一班参与麦当劳比赛的小朋友立即争着冲出跑道,吓得jolin不知退到哪里才好!幸好麦当劳叔叔作护花使者,把jolin带回安全的地方。

  事后jolin坦言,见一班小朋友突然冲过来,的确有点怕,但她也明白小朋友求胜心切,为了突围而出,所以听到炮声一响,便奋不顾身地勇往直前。Jolin曾与周杰伦传绯闻,活动上被传媒问到有关前度绯闻男友的事,jolin表现却好冷淡。对于周杰伦入围金马最佳新人的消息,jolin淡然表示,看报纸知道,问她有没有有恭贺对方时,jolin说自己最近很忙。对于觉得jay的演出如何的问题她也避而不答,只表示有看过这部电影,感觉还不错。

  韩国红星rain抢了jay饭碗代言广告之后,双方歌迷也经常展开骂战。jolin对jay的事绝口不提,但讲起阿rain时,反而赞不绝口。她坦言自己真的好喜欢rain,看过对方的电视剧,觉得rain很帅,也很可爱,曾经在北京颁奖礼跟rian碰过头,觉得对方很高,很有型。所以她也很渴望看rain的演唱会,更想对方教她跳舞,并笑言要记者介绍她跟rain认识。关于rain和jay两批歌迷展开骂战的事,jolin淡然表示无所谓,歌迷总是这样,永远都会站在偶像的一边。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