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风尚大典下月初举行 蔡康永侯佩岑当家“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11 新闻晚报

  已经举办了四届的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今年有了新变化。最大的赞助商莱卡将不再以主办方的身份出现,ChannelYoung将独立承办2005风尚大典,而莱卡品牌会以全新的姿态和热情来支持这一时尚盛事。

  据悉,大典将于11月5日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记者昨天从主办方处了解到,今年的风尚大典将邀请到目前在综艺节目界炙手可热的蔡康永侯佩岑坐镇,主持风尚大典。除此以外,本届风尚大典还将呈现出多个全新的特点。

  看点一:大典又有新风尚

  创办之初,风尚大典即定位于一个跨越不同领域的时尚颁奖典礼,评奖范围不仅涵盖了歌手、演员、模特、设计师,还史无前例地把国际知名品牌、风尚运动员作为全新的奖项纳入评选范围。2005中国风尚大典又增设了“风尚创业人物”、“风尚主持人”、“风尚时尚发布”、“风尚旅游地标”、“风尚国际珠宝设计师”和“风尚赛事”等全新奖项。

  2005中国风尚大典的奖项不再拘泥于娱乐圈和时尚界:“年度风尚创业人物”奖项是为商界精英专门设置;2005中国风尚大典的奖项也不再拘泥于人物:“年度风尚时尚发布”代表了2005中国风尚大典纵览国际T台的权威眼光,而“年度风尚旅游地标”奖项则为旅游打上了时尚的烙印。

  看点二:康侯当家风光无限

  每一届风尚大典的现场司仪总会是时尚界和媒体瞩目的焦点,2003年,影视明星何润东与顶级模特孟广美、著名主持人戴军、沈星联袂登场;2004年,拥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名模林志玲亮相;今年,中国风尚大典邀请到了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和凭借《康熙来了》在内地极具号召力的主持人蔡康永,这两位的鼎力加盟无疑将为本届风尚大典聚集无限的人气。

  侯佩岑因主播新闻而一举成名,出道以来,以其稳重、自然而又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受到大众的广泛认同和欢迎,不仅仅是超凡的主持功力,侯佩岑与天王级歌手周杰伦之间的浪漫恋情也是Fans们关注的焦点,此次牵手2005风尚颁奖大典,势必引起Fans们的热烈追捧。

  同样作为台湾人气最旺的节目主持人之一,蔡康永与著名女艺人徐熙娣(小S)共同主持的综艺类访谈节目《康熙来了》以幽默、搞笑、无厘头的风格大获成功,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本次2005中国风尚大典,蔡康永将作为侯佩岑的拍档联袂登场,他睿智而幽默的主持风格将为风尚大典注入知性与优雅的元素。

  看点三:时尚秀尽显国际风范

  在2005风尚颁奖大典的舞台上,国际著名时尚品牌ESCADA、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VeraWang、以及内地新晋设计师罗峥,都将带来各具特色的时尚秀。

  而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国际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著名的“时尚摇滚”表演,该表演最早创办于英国伦敦,聚集了全球众多才华横溢的国际级音乐家和设计师,而舞台的设计和布景、模特的服饰皆运用了施华洛世奇水晶,呈现出与众不同又精彩纷呈的时尚韵味。2005年,“时尚摇滚”首次来到中国,将为观众带来华丽的时尚音符。

  看点四:网罗当红时尚明星

  2005风尚颁奖大典,将汇集潮流前沿的风尚明星:内地明星高圆圆赵薇胡军蒋勤勤黄晓明李小冉;港台明星郑秀文舒淇林熙蕾蔡少芬杨采妮、陈柏霖、郭品超苏有朋;人气歌手潘玮柏梁咏琪爱戴、陈洁仪、5566、温岚;国际名模MaggieQ、春晓、宋宁、孟广美、吕燕;当红主持人柯兰、李湘等等。

  这些当红明星无疑将令今年的大典呈现出无与伦比的时尚风景。此外,近期因电影《长恨歌》而颇受瞩目的著名导演关锦鹏也将应邀而来。而本届风尚大典中最受瞩目的明星无疑当属RileyKeough,这位猫王的外孙女而今已然是一位明日之星,虽然年仅15岁,Riley已经为Dolce&Gabbana等众多时尚品牌担任模特,俨然一派超级模特的风范。 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