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申娇恋”纠缠两年终告吹 阿娇小方都有新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自今年初钟欣桐(阿娇)与方力申(小方)瑞士滑雪度岁的消息传出后,“申娇恋”正式曝光,这段未被外界看好的恋情,多次传出分手。上周多份香港报章杂志都以两人做封面,表示两周前阿娇终与小方正式分手,并秘密与相识多年的好友开始新恋情,而一边厢的小方也不甘寂寞,与新绯闻女友邓丽欣(Stephy)公然拍拖购物,又在《翡翠歌星贺台庆》期间表现亲昵,一切证明纠缠近两年的“申娇恋”已正式画上句号。

  爱情工作不能兼顾

  据香港某杂志报道,一直以来,有说英皇艺员部总监霍汶希棒打鸳鸯,要阿娇向小方提出分手,更出动4名助手轮更制看管阿娇,但其实二人分手,是因小方性格自我,经常与友人外出后,便关电话玩失踪。加上小方与Cookies 的成员Stephy 来往密切,令阿娇十分生气。而且,由于阿娇的档期经常已经安排了工作,不能轻易外出,而小方有空的时候,却常常要求与阿娇见面。据闻小方常教唆阿娇外出时将电话关掉,更多次要阿娇推掉宣传工作,迫使她在爱情和工作中作出选择。早前台湾台风,阿娇在该档期要飞往台湾宣传唱片,小方却趁机叫阿娇向公司提出取消行程,利用这空当旅行,令她被唱片公司高层以狠狠责骂了一顿。

  伦敦好友乘虚而入

  其实阿娇决心斩情丝,也因为她与多年好友擦出爱火花。一直以来,阿娇只要有4天假期,她便会长途跋涉到伦敦度假,这种匪夷所思的行为向来没有人理解,但原来她有一位要好的男性好友,在伦敦攻读法律。阿娇每次到英国,就是为了与这位好友见面。据知,这个男孩子是阿娇未入行前律师男友的朋友,二人因此而认识,而且很谈得来。这男子早跟家人移居英国,家里经营电器生意,过往二人一直保持好友关系,经常用电话和电邮联系。后来阿娇与小方拍拖,也将感情事告知这位好友,可是她的恋情并非如想像中甜蜜,眼见阿娇感情受挫,今年暑假,他曾专程返港发动追求攻势,向阿娇嘘寒问暖、体贴入微,令她甚为感动。

  阿娇承认有新恋情

  一直没承认过与小方拍拖的阿娇,对分手之说不肯作出回应,但她在接受《明周》采访时不讳言,当一段感情遇上如传言中的问题时,就算是分手收场也不会惋惜,她说:“如果我的男朋友经常失踪,我一定会追问,因为他这样做会令我觉得没有安全感,再加上,如果他是个不理性的人,要女朋友不工作去陪他的话,他也不会有前途。”

  谈到她的新男友,阿娇有点为难地说:“其实我讲过,如果我拍拖,我会认,但我好怕认了之后,会影响一段感情,尤其是我和他才刚确定了大家的关系,可以进一步发展,不过庆幸的是,他大部分时间都在英国,我们有各自的私人空间,我本来的工作量,就已经令我不可以和正常人一样地拍拖。”

  对于传媒报道的有关新男友的资料和背景,阿娇说:“有些是对的,有些是错的,不过我不会将他的资料完全公开,他始终是圈外人,如果有一日拍到我们一起的照片,我才告诉你就是他吧!他真的待我很好,希望这段感情可以细水长流。”

  小方也有新欢陪伴

  另外,据另一份香港杂志报道,10月12日,小方与Stephy 拍完电器广告后,不惜冒着恋情曝光的危险,相约拍拖逛街。现场所见,小方和Stephy 对周遭路人视而不见,时而肩并肩说悄悄话,时而小声说大声笑,甜蜜而温馨的气氛顿时笼罩整间时装店。不过,当二人发现记者后,高温马上冷却,更刻意离对方很远,因被撞破约会的Stephy 面露不悦,但当记者访问Stephy 跟小方是否拍拖时,就见她露出甜甜的笑容。事隔三日,小方、阿娇与Stephy 因《翡翠歌星贺台庆》而聚首一堂,小方和阿娇更被安排在《热带雨林狂歌激斗》环节中同台表演歌舞,不过二人在台上只需擦身而过,小方的舞伴是阿Sa。而小方和Stephy 在全体歌手共同演出的开幕环节,被无线安排平排站在第三行,刚好是男女子组的分界,其间,二人旁若无人侧头喁喁细语,说罢后,不约而同咧嘴而笑,十分甜蜜。钟盒

  “申娇恋”事件簿

  “申娇恋”维持了两年时间,其间发生不少波折,二人多次分手,再复合,再分手。

  2003年10月 方力申与阿娇为商台的《云妮夜总会》演出时擦出爱火。

  2004年1月 小方和阿娇秘密游东京,回港后双双戴上从日本买回来的情侣颈链。

  2005年2月 同游瑞士被传媒拍下相片,地下情曝光,小方父亲表示赞成二人拍拖。

  2005年3月 有传英皇棒打鸳鸯,派出4名助手看管阿Sa、阿娇,要Twins对恋情封嘴。

  2005年4月 传出方力申趁阿娇在台湾宣传时,相约前绯闻女友邓丽欣,阿娇提出分手。

  2005年5月 小方为“箍煲”,发表爱的宣言:“我随时可以结婚!”阿娇受落,二人复合。

  2005年9月 二人被踢爆于吉隆坡同机返港,发展“地下情”之说甚嚣尘上。

  2005年10月 有传小方与邓丽欣合作电影《濠情岁月》时频频密会,而阿娇好友对其展开追求攻势,阿娇正式提出分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