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纯美欲找李连杰拍片 做善事可不收片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11 中国新闻网
许纯美欲找李连杰拍片做善事可不收片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功夫皇帝”李连杰到台湾四天,不耍功夫只传佛法,仍吸引大批影迷、媒体跟随。“鞋猴”(学佛)的许纯美深受影响,她说:“我想请他跟我合演电影《阿弥陀佛》,但不收片酬,主要是做善事、宣扬佛法。”

  没买礼物给家人

  李连杰此行主要是参加法鼓山开山大典,所到之处完全跟佛教有关,伴手礼也买唐卡、金刚经。身旁缺了老婆小孩陪伴,只有好友向华强太太陈岚陪同,昨他下午离台时,被问有没有准备礼物给利智和小孩,他说:“都老夫老妻了,不用啦!这次以佛教、宗教为主。”

  李连杰贵为好莱坞明星,身价让以上流自居的许纯美光芒也黯淡,她说:“希望他出资拍有关佛教的电影,因为他比我有钱啦!”难得许纯美不自夸有钱,但奇怪的是她想拍电影,却要李连杰出资拍片,还不可收片酬,逻辑相当特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