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护士装迷倒路人 不愿再追究怀孕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护士装迷倒路人不愿再追究怀孕传闻(图)

张柏芝护士装迷倒路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昨日继续开工拍摄贺岁片《最爱女人购物狂》,一身护士打扮的她,拍摄一场与刘青云于街头上被一位小天使引领下,为邵美琪接生的戏份,引来不少途人围观。

  这天柏芝心情大好,更不时逗小演员玩,又接受传媒访问。她透露已退烧,但仍有出现声沙及鼻“闻”的情况,故仍要服食消炎药,加上入院期间验血验出身体蛋白质比正常人偏低,故男友已叮嘱她要多食蛋白质,故昨日便饮了两杯豆浆作早餐,午餐则会食吞拿鱼
沙律。入院期间其男友陪伴在则,问到二人的感情有否因此而大跃进?柏芝却称自己经常都入院,故没有因今次的事与男友感情大跃进,最感动反而是收到好友苏永康的口讯,他说:“阿妹,钱是赚不够的,小心身体。”

  经常扬言想做妈妈的柏芝,被问到可有生BB的计划?柏芝笑称与男友还未到这个阶段,但如果有BB一定会同大家讲,不会瞒住大家,更想过在外国生。问她是否想生个混血儿?柏芝坦言因本身家族也是混血儿,而且妈咪又好喜欢mixed,所以她也想生个可爱的混血儿。

  日前柏芝曾声言会控告《苹果日报》指她有BB的报道,但昨日又改口风,表示已打消了控告对方的念头,主要是不想自己激气,不过公司方面仍会保留采取法律的权利。而她亦有将连日来的报道,翻译给老外男友知,男友更反过来安慰她,叫她take it easy。柏芝谓今次最不开心是被人指她有BB,但真的又没有,故觉得是一种侮辱。(大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