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拍裸照大家都没有收钱 为公益我还会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7 东方早报
钟丽缇:拍裸照大家都没有收钱为公益我还会裸

钟丽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10月24日开始,久光百货举行由《时尚健康》杂志举办的“2005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之《乳房的故事》摄影展”。为了宣传该活动,“2005粉红丝带”代言人之一的钟丽缇前晚出现在摄影展揭幕仪式上,对于这次代言,钟丽缇拍下一套全裸照,但为了公益牺牲她觉得值得,同时她还为同期拍摄相关组照的李冰冰辩护,声称“拍裸照大家都没有收钱”。

  《时尚健康》作为中国“粉红丝带”运动的发起者,2003年首次成功将“粉红丝带”
介绍进中国,去年推出了《100个乳房的故事》,而今年更是请来钟丽缇、邬君梅、李冰冰3位女星代言“2005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专题《我们爱乳房》,并且让三位女星拍下了全裸封面照,希望通过震撼眼球的照片来吸引现代女性关注自己乳房的健康。

  对于这组裸露照片,昨天钟丽缇坦承当知道自己要拍摄这组照片时很害怕,因为自己从未如此袒露过,思想上挣扎了很久,不过后来想到这是为了公益,可以用自己的名气来唤醒现代女性关心自己的乳房,所以她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拍下如此性感的照片。她表示摄影师很专业,拍摄时自己完全没有感觉出是没有穿衣服,在镜头面前很自然。不过钟丽缇前晚指出自己现在是有点不开心,那就是有些网友用有色眼光来看待这些照片,这对自己的付出是不尊重,还好现在已经想开了,因为自己是很自然地展现了30多岁女性之美。最后她表示下次粉红丝带需要,自己还会裸露,至于在电影上她是不会接受的。

  前晚钟丽缇还被媒体追问之前曝出李冰冰拍这组裸照有收取费用,否则不肯拍摄,对此钟丽缇为李冰冰叫冤:“这完全不可能,因为这个活动是公益活动,主办方事先已经说明不可能有费用,所以我和冰冰、君梅三人都很清楚,不可能有收费用一说。”除了力挺李冰冰,为了让自己更加清白,钟丽缇当即在媒体面前发誓:“我是清白的,肯定没有收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