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贾静雯产后失宠丢奶粉钱 《上海滩》遭换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38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产后失宠丢奶粉钱《上海滩》遭换角(图)

贾静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产后瘦身成功的贾静雯,复出之路坎坷?她在新版“上海滩”中女主角的宝座被新生代演员孙俪抢走了。据报导,导演认为贾静雯不适合这角色,所以只能被即将挟带李连杰光环走红的孙俪取代,让贾静雯一集7万的奶粉钱瞬间泡汤。

  “上海滩”未演先轰动,选角时还轰动一时,继争论人气偶像5566、明道是否成为原
剧男主角“周润发”的接班人后,在大陆名导演高希希接掌后,原成定局的女主角贾静雯也惨遭淘汰出局。

  制作人向媒体解释,早和贾静雯接触过,但她一直没有表态,以致他们继续物色其它人选,而在导演高希希确定接手重拍“上海滩”后,选角事务即全权交由导演处理,没想到,导演认为孙俪最适合“冯程程”的角色。

  高希希导演曾导过的“结婚十年”、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等都在内地创下高收视,还夺下今年的华表奖,因此李密决定尊重导演的专业眼光,只好放弃贾静雯。而之前传过5566、明道、孙红雷等新生代偶像将可能接演“许文强”一角的传闻,则被证实“不可能”。

  虽然漂亮妈妈贾静雯“上海滩”遭换角,不过“最佳娱乐”经纪部表示,找贾静雯的不只“上海滩”,冯凯主导的“千门八将”也找过静雯,所有工作都持续在接洽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