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因新专辑迷上戏曲 惊喜莫文蔚非常放得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8: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前天深夜见到这位优质偶像的时候,王力宏刚刚结束了《同一首歌》压轴表演,从南京奥体中心赶回酒店,一见面,他就直言:“太过瘾了,太过瘾了!这么多人!”然后才切入正题,讲起了和莫文蔚交往的点滴。

  过瘾 喜欢南京的舞台

  刚从热烈非凡的舞台上走下,王力宏显得很兴奋,笑着说:“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头发上这么多亮片,这是刚才表演的时候,舞台上喷的,实在是太多了,还没有来得及弄干净。”于是记者们理所当然地问起他在南京演出的感想,他直呼“过瘾,能唱给那么多的人听,听我的经纪人说有5万,是不是?”然后又感慨奥体中心好漂亮,这次《同一首歌》的规模很大,来了那么多的明星,而且舞台制作也很精美,“又有升降台,还有大的摇臂,可以转到观众区去,好新鲜,好新鲜”。他直言以后还想在这样的场合“过过瘾”。

  意外 因新专辑变成戏迷

  王力宏本想在11月5日的莫文蔚演唱会上表演自己的新歌,可是现在进度赶不上,只能演唱上一张专辑的作品。近来王力宏一直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忙碌,表示这张专辑延续了上一张的嘻哈风格,不过不再是借鉴少数民族的风格,而是转向京剧、昆曲找灵感。王力宏戏言自己因为这张专辑,已经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戏迷,迷上了戏曲。而故友张国荣的代表作《霸王别姬》他更是已经看了二十几遍,邀请了京剧界的专业人士来参与制作自己的新专辑。他不仅希望歌迷朋友们能够支持他的新歌,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不是以嘉宾的身份来南京献唱。

  惊喜 莫文蔚很放得开

  不过下个月,王力宏就又有这样的机会来表演了。11月5日的莫文蔚南京演唱会已经确定邀请小天王王力宏为表演嘉宾。王力宏也说曾经和莫文蔚合作过很多次,在张国荣导演的《烟飞烟灭》中饰演过情侣,算是荧屏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后来莫文蔚加入Sony唱片公司,成为王力宏的同门师妹,两人合作的机会就更多了。王力宏去年北京演唱会就邀请了莫文蔚做嘉宾,这次是“回报”的时候了。据他自己透露,在莫文蔚演唱会上,他将在《爱死你》之后上台,与小师妹合唱一曲《那可不一定》。这首歌,也是王力宏操刀为莫文蔚制作的。他还讲起莫文蔚在录音棚学狗叫的往事,说当时希望录音的时候,能够加入这样的声音,没有想到莫文蔚二话不说就“汪汪汪”地叫起来。王力宏笑道:“和她合作真是太过瘾了!她好放得开,就跟她拍的电影一样,总是有无限的可能,让人惊喜!”龚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