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上海拍广告 歌迷盛待蛋糕烤鸭随时奉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日前,Twins秘密来沪拍摄广告,不过依然获得了几位消息灵通歌迷的围追堵截。从机场到片场,姐妹花享受到歌迷的盛情陪护,又是蛋糕又是烤鸭,如此盛待让Twin很是感动。

  Twins在助理的陪同下于前天中午抵达浦东机场,虽然两人裹得严严实实,仍然在短时间被发现目标。

  四位接机的铁杆歌迷冲上前围追堵截,而机场其他旅客惊奇之余也迅速投入追星状态,又是拍照又是尖叫,让来沪频率不低的Twins笑得志得意满。

  四位歌迷迅速递上准备好的

蛋糕,Twins开心地笑纳。待下午歌迷一路追随到桂林路的广告拍摄片场,她们又神奇般地送上偶像喜爱的烤鸭替她们解馋,如此周到体贴的呵护让一旁的助理都望尘莫及。

  据悉,Twins此行是继谢霆锋之后秘密来沪为她们代言的某服装品牌拍摄广告,昨夜一直通宵奋战至今天。邱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