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羡妮马德钟被传相约逛街 双方再度否认暧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21 信息时报

 

郭羡妮马德钟被传相约逛街双方再度否认暧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羡妮(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郭羡妮马德钟被传相约逛街双方再度否认暧昧
马德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无线当红小生马德钟与郭可盈绯闻还没有完全散去,最近又被指与郭羡妮因在内地拍《争霸传奇》而暗生情素。上周更被香港媒体拍到两人戴着情侣墨镜,一起到尖沙咀选购化
妆品。对此,两位男女主角于前天分别做出解释,不过给出的答案简直是不谋而合,如此凑巧,不是事前说好,就只能是心有灵犀了。

  马德钟虽然与模特儿出身的太太结婚8年,但绯闻一直不绝,与他曾合作过的女星,如郭可盈、陈慧珊等都难逃暧昧。可称得上是无线的“花旦杀手”;不过郭羡妮也是不逊于他,虽然与温兆伦拍拖两年,分手收场,但她也曾先后与古天乐、马浚伟等出过“状况”,堪称无线的“绯闻天后”,此番两人纠缠不清,可称绝棋逢对手了。

  郭羡妮轻松否认抢人老公

  前天下午四点,郭羡妮返回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拍摄新剧《汇通天下》,对于被指抢人老公,郭羡妮轻松地自我解嘲:“当然不会,这部剧还没上市,怎可能这么早就已经传出绯闻,难道是为了贺台庆?我那天一个人逛街,刚巧碰到马德钟也是一个人逛街,大家打声招呼,他就走了。?这么多绯闻,怕不怕让人觉得你水性杨花??每天都是这么传啦。?是不是很抗拒有妇之夫??当然啦,一定不会。”

  马德钟不避嫌还要约吃饭

  马德钟在前天傍晚6点半去到某酒店出席一个品酩会,全程笑容满面,完全不受绯闻影响。对于与郭羡妮的传闻,他是如此解释的:“难怪那天被人跟踪,一直从我家跟足九条街呢,原来又是狗仔在作怪。”

  被问到与郭羡妮一起逛街之事,马德钟所答的与郭羡妮一模一样,对于有指今次事件是有人想逼他与老婆摊牌,他的反应突然很激烈:”这么完整的故事,当然不可能啦。我和郭羡妮认识了好久,大家都是好朋友,我呆会还要再打电话给她呢,迟点还会约她出来吃饭,用不用通知你们呀?”

  虽然讲到郭羡妮,马德钟一直都是轻松自若,但一提到太太他的态度立刻变得非常严肃:“我们不会有问题的,曾经历了那么多新闻都没有问题。?那你和太太感情如何??一直我都不想讲,如果有问题大家会知道,总之这样的报道我都不会回应。”(来源:信息时报;作者:东东)

  “绯闻天后”VS“花旦杀手”

  郭羡妮、马德钟情史纪录

  郭羡妮

  古天乐——2000年9月合作剧集《寻秦记》时,二人在北京拍外景时失踪16小时,郭羡妮被指在古天乐房间。

  黄子华——2001年6月二人合作电影《一蚊鸡保镖》,被指日久生情。

  陈豪——2002年6月拍电视剧《绝世好爸》时被指与陈豪“挞着”,后来被人发现消夜撑台脚。

  马浚伟——2002年7月拍《帝女花》时,二人多次约会,郭羡妮否认恋情,相反男方却指大家拍拖3个月,二人因此关系破裂。

  温兆伦——2002年底拍剧集《牛朗织女》与温兆伦擦出爱火花,其后更大方公开恋情。

  马德钟

  叶璇——2002年8月合演《再生缘》,之后有传二人经常到卡拉OK消遣,而且态度亲昵。

  胡定欣——2003年有指拍《冲上云霄》时胡定欣向他频频奉媚,更被传媒拍得女方到男方家过夜。

  陈慧珊——2003年度跟陈慧珊于《冲上云霄》一剧中合演情侣,二人被指戏假情真。

  佘诗曼——2004年3月合作拍剧集《惊艳一枪》传出绯闻,更指马德钟不时对阿佘大献殷勤。

  郭可盈——2005年9月于《酒店风云》中合演情侣,男方被指对女方非常暧昧,有说二人于

东莞拍外景时甚为亲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